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小松> 四川广元小松PC130-7挖掘机干活时掉转速怎么办
  • 四川广元小松PC130-7挖掘机干活时掉转速怎么办 四川广元小松PC130-7挖掘机干活时掉转速怎么办
  • 四川广元小松PC130-7挖掘机干活时掉转速怎么办

四川广元小松PC130-7挖掘机干活时掉转速怎么办

价  格:

78256元/ 台

共被查看 765

更新日期:2015-02-27

有效期至:2015-05-28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小松PC130-7

价格:78256元/台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四川广元小松PC130-7挖掘机干活时掉转速怎么办
  
    修理厂家:天雄工程机械修理厂
    维修热线:4000-896-950
  
    小松PC130-7挖掘机掉转速、憋车熄火处理方法:
    1、首先应检查在高速憋压时油门拉线是否松动现象,如有则是电器故障(电器方而故障省略),如没有则进入下面步骤.
    2、检查此油滤芯是否堵塞,可更换柴油滤芯,含粗滤与精滤,检查空气滤芯及进气管必要时更换空气滤芯或进气管.
    3、如更换滤芯后故障现象依旧,则应检查油箱内、低压油路接头内是否在异物,具体的方法是拆开油路或接头进行检查,是否存在异物.
    4、如作出以上检查后故障依旧,可拆旧喷油上同油管,进行高速憋压,看同油管回油量在掉速或熄火时是否明显减少,如明显减少,则仍为发动机油路问题,如不明显减少,则是液压泵功率过大.
    5、如回油明显减少,应更换低压管路或输油泵.
    6、必要时检查液压系统主泵调节器.
    7、此台机检查为油箱至柴油粗滤器管路内部胶层脱落,更换管路后机器工作正常.
    掉转速,有时还憋车灭火"故障分析:
    1 出现这一故障现象后先排查挖机空滤、柴滤、柴油管路是不是有问题?
    2 如果排查这些都正常,就进一步检查挖机柴油泵是不是需要校?油泵油嘴是不是有磨损?
    3 然后在检查当挖机发动机转速值具体为多少的时候会掉转速,憋熄火?
    4 一般情况下可以将发动机转速确定在10档高速的时候看发动机的转速不是和规定的转速一样?如果发动机转速不一样,那现代R300-5挖掘机干活掉转速,有时还憋灭火故障原因就在于发动机.
    5 如果转速是一样的,那可能就是液压有问题,导致的现代R300-5挖掘机干活掉转速,有时还憋车灭火故障.
    现代220-9S挖掘机抬大臂和行走时掉转速厉害分析:
    1 压力差一点很正常,如果憋车的话可以调一点调节器.
    2 另外,这个负流量控制,泵是K3V112,阀是KMX15NA,你说的这个压力是起始压力,其实就是起始流量,3.5-4.5MP都可以,这个很好调,只要调调节器起始流量螺钉就可以,但可能解决不了挖掘机抬大臂和行走时掉转速厉害问题,建议还是要找个师傅给您详细检查一下.
    挖掘机维修厂"现代220-9S挖掘机抬大臂和行走时掉转速厉害"现象分析.
    补充:
    现代220-9S挖掘机时间已经一万四千多了,近启动的时候,马达光转,而发动机无法启动,但排气管有烟出,烟色也挺正常的,现在启动马达已经保养过了,四个油头也换了,问题依旧,到底是电路故障,液压故障还是发动机?
    1 有烟冒出说明有油,要是不敢肯定的话可以把油头拆下来上在高压油管上发动车看看油头是否喷油雾化?如果雾化的话再对下喷油时间是否正确?如果这两项没问题可能发动机是没问题的.
    2 检查马达的磁铁开关,如果坏了无法将马达齿轮推出去的.
    3 检查马达齿轮,那齿轮是单向轮,如果坏了就是打滑现象,即便是磁铁开关没有坏齿轮推进去也是空转,无法带动发动机上的齿圈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九龙坡区天雄工程机械修理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博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7951340
所在地: 四川 重庆 云南 贵州 手 机: 136354780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四川 重庆 云南 贵州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维修承诺: 发动机 保修期三个月 整机大修 保修期三至六个月 液压系统 保修期三至六个月 美瑞特维修特色: "精" : 精通挖掘机疑难故障维修,拥有30多名10年以上资深维修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