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中联> 供应中联摊铺机DTU90找平阀质量上包您满意
  • 供应中联摊铺机DTU90找平阀质量上包您满意 供应中联摊铺机DTU90找平阀质量上包您满意
  • 供应中联摊铺机DTU90找平阀质量上包您满意

供应中联摊铺机DTU90找平阀质量上包您满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5-03-25

有效期至:2015-06-23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供应中联摊铺机DTU90找平阀质量上包您满意。
公司始建于2004年,主要经营及服务:摊铺机履带板,摊铺机平衡梁,摊铺机大链条,压路机钢轮,压路机洒水泵,摊铺机支重轮,摊铺机料位仪,摊铺机找平仪,摊铺机油缸等。同时供应:夯锤连接盘、夯锤马达、夯锤马达联接套、换向阀组、减速机、九孔板、双联泵、提升油缸、小法兰压圈、液压油管、液压油温度开关、液压油真空表、油缸球阀、熨平板连接胶管、涨紧油缸、找平阀、找平锁、找平油缸、震动马达、柱塞泵、摆杆料位器、超声波料位仪、摆杆料位仪、料位仪箱子、料位仪支架、发电机、发电机支架、发动机线束、分动箱连接盘、缸盖垫、高压油管、呼吸器弯管、回油管、机油泵、福格勒摆臂、福格勒电源转接盒、福格勒滑靴、福格勒找平仪支架、、福格勒纵坡2、福格勒纵坡摆杆、横梁、横坡仪、滑杆、基准杆、基准杆1、控制器等等。
中联摊铺机DTU90找平阀,产品质量合理,欢迎电话咨询下单。
本公司竭诚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摊铺机配件和 液压泵配件产品;欢迎选购!

想更多的了解我们的产品,就拨打我们的电话热线吧!
咨询电话:13605210329
座机电话:0516-67882820
QQ号:2020139700
联系人:国经理
顺祝商祺!
想更多的了解摊铺机配件的信息,请关注下面的网站:
广州奥德隆:guangzhou.audelo.com
中国.福赫德:www.fuhede.cn

下面是您对我们公司摊铺机配件所产生的疑惑和知识的解答:
1:你们主要是做什么产品的?
答:我们这里主要是出售中联摊铺机DTU90找平阀配件的 。
2:如果在贵公司购买的产品出现故障怎么办?
答:我们的产品是有保修的。本公司的产品价格合理,质量优质,质保一年,并且本公司的每位员工都有着高度的质量意识。严格的质量控制贯穿生产的每个环节,包括原材料成分测试,硬度、冲击、抗拉、抗屈等产品性能测试,随时的抽样检查,不让一个不合格产品成为漏网之鱼流出工厂。
3:我打款了你不发货怎么办?
答:首先我们公司生产销售摊铺机配件已经十余年了,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我们公司专业做摊铺机配件的,您如果打款了,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给您发货呢,而且,货款一旦到账,我们会在工作时间内立刻安排发货,然后立刻就会把快递单号发给您,您可以自己查到物流信息。如果您实在是不放心,先不着急合作,我们可以签订购销合同后,再打款也不迟。请放心,我们不会自毁信誉的。真诚希望与您合作!
4:我为什么要信任你?
答:我们的公司是有专业营业执照的,从事工程机械设备的维修及零配件供应已经有十余年了,在业界内也是小有名气的了,与各界经贸人士建立长期的、良好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回头客,也是不止一个两个。
5:如果购买的产品出现故障或损坏,能保修吗?
答:我们的产品是有保修的,详情可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公司下属有摊铺机维修厂和液压泵精修部,拥有十多年的维修经验和技术力量.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5226677990
福赫德摊铺机配件,价格实惠,质量优质,质保一年,欢迎前来咨询,我们真诚的为你们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福赫德液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国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67882820
所在地: 徐州市泉山区矿山路枫林绿州1号 手 机: 136052103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市泉山区矿山路枫林绿州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州福赫德液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工程机械设备的维修及零配件的供应,公司下属有摊铺机维修厂和液压泵精修部,拥有十多年的维修经验和技术力量,运用科学严谨的现代化管理模式,通过完善的检测技术,更全面更深层次的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