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挂肠杆清洗机
  • 挂肠杆清洗机 挂肠杆清洗机
  • 挂肠杆清洗机

挂肠杆清洗机

价  格:

530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6-06-05

有效期至:2016-1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530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产品介绍: 用于铝制三角形挂肠杆的清洗(烟煎类.焙烤类) ◆ 设备一人操作; ◆ 设备以操作安全为设计标准; ◆ 洗涤水和冲洗水的循环利用保证水能源的经济消耗; ◆ 高品质的材料使用.减少了维修和服务费用; 本厂位于山东省诸城市境内,东邻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南邻日照、北靠“风筝之都”潍坊。水陆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物产丰富,机械业十分发达。   公司主要生产、研制各种加工机械,产品主要包括:风干机、风干线、瓶装除水机、巴氏杀菌流水线、双层巴氏杀菌生产线、喷淋式连续杀菌机、洗袋机、洗箱机、拌料机、洗袋风干流水线、解冻蒸煮线、卤制线、挂冰机等三十多个系列产品、五十多种型号。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积极从事新产品的开发,深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公司现拥有高素质营销人员和技术工程师多名,公司奉行“质量,信誉,服务至上”为经营理念及与客户共同成长相结合,并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业内人士的好评!竭诚为用户服务,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科学无限的精神不断完善和发展,多年来我们坚持质量可靠,技术创新,坚持共赢合作,生产高品质产品为宗旨,热情为用户服务,攀登行业顶峰,不管市场如何变化,我们的产品自研制至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始终为客户考虑的更多,尽可能的为用户想的更周到,因为我们珍惜每一个合作机会,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满意,我们将始终如一,信守承诺力求不断创新,与您共创辉煌。能与贵公司合作是每一个友邦人的愿望,友邦机械将随时恭候您的指导,相信我们与广大客户共同的发展将有一个辉煌的未来! 买家须知 如有意购买产品请联系我方负责人员,在线或电话交流: 请广大朋友联系我方负责人员,询问需购买的商品情况、库存等一些情况,这样才能让您准确的获知商品的情况,也才能减少与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关于价格 信息中价格为我公司大致批发价格,朋友们如果有意大量购买,或特殊情况,请联系我们,详谈。 关于发货 我们会在确认合作方式以及合作达成时为您发货。 发货打包我们都有专人严格检查商品的质量的,请放心购买。

挂肠杆清洗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诸城市友邦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巴氏杀菌,冷却线,洗箱机,解冻线,风干线 联系人: 王妮
资质认证: 邮 件: 30583563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6054667
所在地: 诸城市密州街道杨家岭工业园270号 手 机: 138646074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诸城市友邦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诸城市密州街道杨家岭工业园27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诸城市友邦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造机械供应商,企业拥有高级工程师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建议。产品赢得国内外多家企业的一致好评,国内:今麦郎、金锣、煌上煌、康师傅、真功夫、来伊份、中绿、卫龙、好当家等企业;国外:意大利、迪拜、尼日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