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亿龙机械550型抛丸机备受高速公路项目青睐
  • 亿龙机械550型抛丸机备受高速公路项目青睐 亿龙机械550型抛丸机备受高速公路项目青睐
  • 亿龙机械550型抛丸机备受高速公路项目青睐

亿龙机械550型抛丸机备受高速公路项目青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2

更新日期:2013-04-10

有效期至:2013-07-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原文地址:http://www.hnylon.cn/index.php?x=web/article/1775 

    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化建设仍是“十二五”期间的投资重点,工程机械市场需求继续增长。由于国内设备采购的不断规范,亿龙机械自主研发的550型抛丸机在国内重大高速公路建设中备受青睐,目前已经销售数十台,并在今年7月份,550型抛丸机成功出口国外。

     据悉,“十二五”期间,我国将投资6元万亿元进行公路建设,今年就有黄石高速、青兰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开工建设。随着我国在公路养护领域的发展,不同功能 性的铺层材料都在逐步被使用。例如稀浆封尘、微表处、沥青再生涂料、彩色沥青等等,但所有的铺装都面临和原旧基面结合的问题。《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 范》中说明:罩面施工前必须喷洒粘层沥青。有条件时,喷洒粘层沥青前用机械打毛清理。目前对旧路面的处理方法仅仅为清扫、冲洗,所以并不能解决根本的 基层清洁、一定的纹理深度、摩擦系数、原旧路面裂纹的暴露(以提前修补)、而又尽可能清理骨料间隙中的杂物,避免骨料损伤,抛丸工艺是解决上述问题的关键 技术。

     亿龙机械550型抛丸机是亿龙专为高速公路建设和养护领域而设计的新设备。抛丸工艺不但在桥面防水层铺设前的桥面处理上能够有效、快捷的清理桥面浮浆, 得到均匀粗糙干净的表面,同时还被广泛的使用在路面纹理深度的恢复、路面罩面养护前处理、彩色路面铺装、机场跑道维护等领域。2010年,亿龙抛丸机工艺 在京沪高铁、石武高铁等桥梁防水施工领域中广泛推广使用;2011年,该设备在沪昆高速、厦蓉高速、黄石高速、青兰高速、平榆高速等重点高速公路建设 中使用。充分证明了,亿龙机械550型抛丸机在国内外市场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认可,并成为行业中拥有客户数量多,施工面积的品牌。

    来源:同步碎石机   沥青碎石同步封层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亿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抛丸机|同步车|橡胶沥青洒布车 联系人: 纪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ylon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810818
所在地: 郑州市经济开发区九龙工业园 手 机: 133238157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亿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经济开发区九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亿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系列化养护施工机械的研制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碎石封层预 处理设备(抛丸机、清扫机、拉毛机等);碎石封层施工设备(同步碎石封层机、沥青洒布机、橡胶沥青洒布机、碎石撒布机等);碎石封层配套设备(乳化沥青生 产设备、改性沥青生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