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供应海珠移动登高车,小型登高车,低价出售
  • 供应海珠移动登高车,小型登高车,低价出售 供应海珠移动登高车,小型登高车,低价出售
  • 供应海珠移动登高车,小型登高车,低价出售

供应海珠移动登高车,小型登高车,低价出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3-08-22

有效期至:2014-0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款供选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登高梯:1.采用优质钢材制造配以优质脚轮可以灵活移动。2、表面采用环氧树脂静电喷塑处理,具有极强防腐、防锈效果。适用范围:广泛适用于图书馆、家庭、商场、超市、企业仓库和事业单位、汽车零配件仓库、制药、电子和服饰企业,是当前物流管理的一个理想选择,是当前传统木制、钢管焊接货架的理想升级换代产品.
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所及要求,登高梯会有不同的设计及尺寸,多种款式可以根据设想而制造,满足特定场的特定要求,登高梯的尺寸根据通道及安全因素而定,通过脚轮的移动及脚刹的稳固安全保障,确保了登高样的使用灵活及安全性。登高梯在类型上分仓库登高梯、商场登高梯及折叠式登高梯等,配合货架及手推车的使用,能极大地提升生产效率及配送效率,成为工厂及商场不可缺少的作业用品。
本公司对所提供的产品保修3年,在3年期内,我们有责任对我公司的产品进行免费保修,在广东省范围内,如果本公司产品需要维修或更换零部件,在接到对方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本公司一定安排技术人员到达现场,直至把本公司产品修好为止。但人为因素及自然灾害除外(不包括消耗产品)。另每年本公司会派专业技术人员不定期上门进行免费检查及保养!

东莞市源丰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厂家自产自销:模具架、龙门吊架、货架、砂轮架、物料架、电子加热器、工具柜、刀具柜、样品柜、零件柜、电子元件柜、文件柜、摇柜、衣柜、鞋柜、储物柜、清洁柜、复合工作台、钳工桌、木质工作台、叉车、油桶车、模具周转车、静音手推车、仓库笼,非标模具架、手推工具车,铸铁工作台,钳工工作台,登高车,模具平台车,物料整理架,移动密集柜,流水线工作台,不锈钢工作台等品销往全国各地
广东:广州 惠州 高州 化州 梅州 潮州 广西:钦州 柳州 梧州河南:郑州 林州 辉州 邓州 禹州 河北:涿州 沧州山东:莱州 德州 兖州 山西:朔州 忻州陕西:商州重庆:万州 江苏:徐州 扬州 常州 苏州 泰州 江西:赣州 抚州浙江:杭州湖州 温州 台州 衢州福建:福州 漳州 泉州 湖南:永州 株州 郴州 湖北:荆州 黄州 安徽:宿州 滁州 池州 宣州 辽宁:锦州 盖州甘肃:兰州。我们本着“质量、信誉至上”的宗旨,竭诚欢迎客户朋友联系订购,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锦丰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具柜|零件柜|模具架|工作台 联系人: 管英英
资质认证: 邮 件: 92191726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769-81607789
所在地: 东莞市长安镇涌头工业区 手 机: 159168145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锦丰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长安镇涌头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锦丰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现代办公整理、车间整理、电子工具系列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化公司,自主品牌主要有“源丰”牌钢制办公台、文件柜、零件柜、砂轮架、模具架、鞋柜、衣柜以及塑料零件盒、元件盒、文件盒等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