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各种电磁脉冲阀20/25/40S/50S/60S/70S
  • 供应各种电磁脉冲阀20/25/40S/50S/60S/70S 供应各种电磁脉冲阀20/25/40S/50S/60S/70S
  • 供应各种电磁脉冲阀20/25/40S/50S/60S/70S

供应各种电磁脉冲阀20/25/40S/50S/60S/70S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6

更新日期:2012-06-23

有效期至:2012-09-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脉冲电磁阀就是控制油路中油压的大小。一般安装在主油路或减振器背压油路中,以减少换档和锁止解锁时的油压冲击,使设备运行保持平稳状态。
电磁脉冲阀进出口的角度及进气口的形式有三种
1淹没式电磁脉冲阀;阀体进气口淹没在气包内,直接受电信号控制的膜片阀。
2直角式电磁脉冲阀:阀体进出口成直角,直接受电信号控制的膜片阀;
3直通式电磁脉冲阀:阀体进出口成180度,直接受电信号控制的膜片阀;
电磁脉冲阀的技术要求;
1工作压力;0.4Mpa-0.6Mpa   介质为经过除油、除水处理的空气。
2工作介质;清洁空气
3电压;DC24V DC110V AC220V
4电流;0.8A 0.46A 0.23A
5使用环境;-25-85空气的相对湿度不超过85%
6膜片寿命;安装规范,正确使用,合理维护的条件下喷吹100万次或三年
试验环境
1环境空气相对湿度不超过85%
2气源介质温度为1度~50度。
3环境空气中无腐蚀性介质;
4外观检验采用目测。
 性能检验:
  1、开启电压试验
  在电磁脉冲阀的进气口接入气源压力为标称压力的洁净空气,在电磁阀上输入标称电压的85%,宽度为0.03s的电信号,检查电磁脉冲阀开启是否正常。
  2、关闭气压试验
  在电磁脉冲阀的进气口接入气源压力为0.1MPa的洁净空气,输入关闭阀门的电信号,检查电磁脉冲阀是否可靠关闭。
  3、耐压性能试验
  在电磁脉冲阀的进气口接入气源压力为0.8MPa的洁净空气、持续60min,检查电磁脉冲阀上各密封部位的渗漏气情况。
  4、绝缘电阻试验
  (1)用500V、量程范围为0MΩ~500MΩ,精度为1级的兆欧表,在规定的环境条件下,测量电磁线圈对外壳的绝缘电阻。
  (2)将阀置于调温调湿箱内,把温度设定在35度,相对湿度为85%的条件下,在电磁线圈与阀体间施加50Hz、250V的正弦交流电压,历时1min,检查是否有击穿现象。
  5、抗振动试验
  将阀固定在振动试验工作台上,承受振动频率为20Hz、全幅值为2mm、历时30min的振动后,检查阀各部分的紧固件是否有松动现象,工作是否正常。
  6、膜片使用寿命试验
在电磁脉冲阀的进气口接入标称压力的洁净空气,在电磁阀上输入宽度为0.1s、间隔为3s的标称电压值,并记录阀连续或累计工作次数。
 
常见问题;安装调试中
1所有阀无法打开,但先导部分有动作?
检查气包压力是否过低。   排查漏气
2某些阀不工作其他阀正常?
   检查阀的线路连接及线圈。 更换配件
3所有阀无法关闭,有漏气气包压力无法建立?
(1)       淹没型阀,同一气包的某几个阀漏气造成所有阀漏气的假像。 排查漏气
(2)       直角型阀,阀的进气口与喷吹口相反安装。 重新安装
4某些阀无法关闭, 有漏气阀, 关闭缓慢?
     有杂质吸附在膜片上。   清洁膜片检查膜片是否完整
5动铁芯有卡死现象?
    检查动铁芯及气塞
6膜片节流孔受堵?
疏通膜片节流孔
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1某些阀漏气膜片关不死阀常开?
有杂质吸附在膜片上。 清洁膜片检查膜片是否完整
2线圈发热烧毁?
先导损坏动铁芯有先导损坏动铁芯有。   检查动铁芯及气塞等、及时更换配件检查、
控制系统的工作状况
3有电压但阀不动作?
膜片损坏或节流孔受堵.   及时更换配件
4环境温度低于-10C°阀有漏气或无法打开?
环境温度过低阀内有结冰现象.    注意保温
浏览更多关于电磁脉冲阀、脉冲电磁阀、脉冲阀的内容到http://www.hbyhcc.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一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吴凤环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90202
所在地: 泊头市四营工业区 手 机: 132832566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一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四营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一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设备制造、现场安装、调试于一体的专业袋式除尘设备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