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云南玉溪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机械设备|中国加气块网
  • 供应云南玉溪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机械设备|中国加气块网 供应云南玉溪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机械设备|中国加气块网
  • 供应云南玉溪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机械设备|中国加气块网

供应云南玉溪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机械设备|中国加气块网

价  格:

123456元/ 件

共被查看 215

更新日期:2012-02-28

有效期至:2012-08-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见介绍

价格:123456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供应云南玉溪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机械设备|中国加气块网.随着电力工业的发展,燃煤电厂的粉煤灰排放量逐年增加。大量的粉煤灰不加处理,就会产生扬尘,污染大气;若排入水系会造成河流淤塞,而其中的有毒化学物质还会对人体和生物造成危害。洛阳一家电厂已出现相当严重的粉煤灰污染,致使粉煤灰粉尘飞扬,附近的村庄村民绕道而行。

粉煤灰是我国当前排量较大的工业废渣之一,其污染、危害量也是相当大的,知其严重,要道其解决方案。经环保建材行业专家结合国外的节能环保建材实例经验,与国内的工业废渣(粉煤灰)化验分析,整合一套加气混凝土生产工艺流程,可以说是一举多得!加气混凝土砌块所需要的基料是粉煤灰,粉煤灰的用量在工艺用料中的百分之七十五以上。它是一种硅元素含量较高的原料与钙质原料(石灰石)相结合,具有很好的保温效果,轻质等优点,是粘土标砖的的替代材料和加气混凝土砌块的材料,使建筑材料绿色发展的用品。

由于粉煤灰的排量大,导致了粘土标砖的淘汰,出现了粉煤灰蒸养砖。粉煤灰蒸养砖是指以粉煤灰、石灰为主要原料,掺加适量石膏和骨料,经坯料制备、压制成型、高压或常压蒸汽养护而成的粉煤灰砖。粉煤灰砖是我国利用粉煤灰生产房建材料早出现的品种。供应云南玉溪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机械设备|中国加气块网

粉煤灰加气混凝土是以钙质材料和粉煤灰为基本组分,以化学发起方法形成多孔结构,通过蒸压养护获得强度的轻质人工石材。从宏观物理组成看,它的大量的细小均匀的气孔结构说明它属于多孔混凝土一类;从它的基本组成材料和这些材料之间的水化反应及生成物来看,它属于硅酸盐混凝土;从它获取强度的方法来看,它是蒸压养护制品;从它的多孔结构形成的方法来看,它属于材料组份之间通过化学反应生产气体,即所谓加气,而不是外加泡沫。因此粉煤灰加气混凝土是一种以粉煤灰为主要原料、采用特殊化学发气方法形成多孔结构的蒸压多孔硅酸盐混凝土。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粉煤灰是一种可以利用的宝贵资源,应该从消极堆放变为资源化利用,要由“以贮为主”过渡到“以用为主”,向绿色方面发展,扩大蒸养标砖和加气混凝土的生产,消除粉煤灰的污染,做出世界上的环保建材.

河南滨江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加气混凝土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建材砖设备生产制造企业,多年来始终如一的致力于提供质性价比的加气混凝土设备而努力,合理的产品价格,优质的售后服务给使用滨江机械加气混凝土设备的客户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我们的网址是:www.jiaqishebei.comwww.hnbjgs.com供应云南玉溪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机械设备|中国加气块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滨江机械制造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轻质砖设备、空心砖设备、蒸压砖设备、蒸养砖机、加气设备成套设备 联系人: 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650088
所在地: 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与大河路交叉口东500米路北 手 机: 150382036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滨江机械制造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与大河路交叉口东500米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滨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省会郑州市大河路中段。公司以人为本、以科技创新、引导生产,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校紧密合作,生产出多系列、多功能的新型建材、窑炉矿业成套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