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扫雪机> 滚丝机 丝杠机
  • 滚丝机 丝杠机 滚丝机 丝杠机
  • 滚丝机 丝杠机

滚丝机 丝杠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0

更新日期:2012-04-18

有效期至:2012-10-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28-80型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扫雪机

腾阳公司供应滚丝机 丝杠机 邢台腾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滚丝机、供应Z28-40型滚丝机、滚丝机 供应Z28-80型滚丝机、150型钢筋滚丝机.200型等各种型号滚丝机Z28-200型钢筋滚丝机主要用于滚压各种精密外螺纹、高强度标准件, 包括普通螺纹, 梯形螺纹及模数螺纹。 滚丝机适应滚压的材料:延伸率大于10%, 抗拉强度小于100kgf/mm2的种种碳素钢、合金钢及有色金属。 邢台腾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研究、生产滚丝机的专业厂家,地处燕赵大地南部邢台市任县邢湾工业区,是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产品质量稳定型企业,河北省消费者协会信得过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好评。 本公司集研究、开发、生产为一体、技术力量雄厚,其中高、中级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占全体员工的30%以上,各种专业配套设备齐全,生产工艺先进,具有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产品质量严格把关,精益求精,产品合格率99%。多年来在科技人员的不断努力下,集众家之长,精心研制新一代机械产品,形成了四大系列十多个品种,有X52K、X53K立式升降台铣床KW系列矿用钢带成型机及各种型号滚丝机、缩径机、拔料机等系列产品。各项技术指标,优先于标准,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邢台腾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全体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面向社会,面向未来。以诚挚的心,优质的产品,全方位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欢迎各界朋友光临。垂询惠顾,切磋技术,增进友谊,共创我们的明天。 Z28-80型滚丝机 项 目 参 数  滚压螺纹范围 直径范围  ∮5-45mm 螺距  M5  滚丝轮范围 外 径  ∮120~∮170mm 孔 径  ∮54mm 宽度  100mm  滚压力   150KN  主 轴 倾斜角  ±5° 转 数  交换齿轮37、46、63、79rpm 两轮中心距125-225  滚压时间  0.1~99.9s  停歇时间  0.1~99.9s  主轴传动功率  4KW  液压传动功率  2.2KW  外形尺寸  1520×1400×1130mm  质 量  1750±50Kg 腾阳公司生产的滚丝机价格优惠,质量有保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邢台腾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滚丝机|缩径机|瞄杆机| 联系人: 杨晓磊
资质认证: 邮 件: tengyangj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19-7581898
所在地: 任县任县邢湾镇付东工业区 手 机: 189319266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邢台腾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任县任县邢湾镇付东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邢台市腾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地处燕赵大地南部,北距省会石家庄100公里,东邻106国道,西距107国道邢台40公里,省级公路邢德线自厂前经过,交通十分便利。 本厂产品有:系列钢带机;各种规格滚丝机、液压缩径机、锚杆机、套丝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