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施维英> 四川林润水泥发泡保温板价格
  •  四川林润水泥发泡保温板价格 四川林润水泥发泡保温板价格
  •  四川林润水泥发泡保温板价格

四川林润水泥发泡保温板价格

价  格:

5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2-11-10

有效期至:2013-03-10

产品品牌:施维英

规格型号:

价格:50000元/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其他

四川林润全自动生产流水线为我公司专有技术,2011-2012年建筑节能推荐进的自动化设备及技术,使用正规有保障的设备会为您的生产保驾护航。同时提供国内进技术及工艺,专业技术上门指导,确保成功投产,生产运营。为你带来千万利润回报!!!
 
产品特点:全自动生产流水线特点及核心技术要点:
1:机械自动化程度高,工人劳动强度小,无需繁琐搬运,女工也可正常操作生产。
2:单班产能高,3~5分钟即可产一模(每模0.6m3),每天可产200m3以上,年产可达6万m3(120万m2)。
3:生产周期短,从投料到成品,只需10分钟即可完成。彻底克服了国内无机防火保温板不能工业化生产的难题(目前国内的所有厂家都是手工或半机械化生产),养护三天即可出厂销售。
4:生产中无粉尘污染,采用全自动的湿法切割工艺,完全克服了干法切割产生的大量粉尘而无法解决的难题。
5:设备的自动化程度及配置不同,价格也有差异,我们会根据客人的不同需求而做配置的调整,设备的价格根据配置定价。
6:技术服务方式,由我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指导安装、调试设备、负责技术培训,直到客户能够独立生产并生产出合格产品为止。
无机防火保温板目前已在国内保温材料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据预测分析每个地级市场的年需求量几百万m3,而目前各地手工半机械生产的年产量不足3万m3,市场需求矛盾突出,我公司历经几千次实验,终才成功研制出“傻瓜式”生产技术。该项目技术的核心配方由我公司掌控,我们保证根据合作者的产量满足供应,但绝不无限量供应,这样合作者利益就可以得到保障。没有我们的核心生产原料,一些投机者即使模仿生产出我们的机械设备,他们也只是瞎子点灯白费蜡而无法正常生产。核心原料不是我公司的盈利产品,每个立方所占的生产成本仅10-20元。
该生产线采用自动配料、电子计量,自动化程度高,计量准确,操作调控精准;成型设备具有结构设计合理、生产操作方便、成型周期短、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好等特点。全套设备包括:电子计量装置、自动上料装置、料浆搅拌装置、外加剂加料系统、自动浇注设备、产品运输车、成型模具、等组成。
更多详情,请登陆中国A级防火保温板生产技术设备
网址: Http://www.linrun18.com
 
联系人:曾小姐
手机: 15882065525 QQ:2283266540
传真:86-028-85246178
联系地址:中国.成都 科华南路三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四川润筑泡沫混凝土设备水泥发泡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设备 水泥发泡机 混凝土砌块设备 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 联系人: 曾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summerliu200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66282904
所在地: 四川成都科华南路三号 手 机: 158820655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四川成都科华南路三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四川林润设备公司是中国大陆进行建筑节能保温材料、泡沫混凝土设备研究、应用较早的现代化科技企业,具有三十年的机械设备生产经验。公司总部坐落于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中国四川省会---成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