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锤式破碎机> 供应PC1010锤式破碎机的参数
  • 供应PC1010锤式破碎机的参数 供应PC1010锤式破碎机的参数
  • 供应PC1010锤式破碎机的参数

供应PC1010锤式破碎机的参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6

更新日期:2014-04-21

有效期至:2014-07-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C101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锤式破碎机

PC1010锤式破碎机产品介绍

        PC1010锤式破碎机是冶金、建材、化工和水电等工业部门中细碎石灰石、煤或其他中等硬度以下脆性物料的主要设备之一,具有破碎比大,生产能力高,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生产效率高、投资小等特点。锤式破碎机主要由架体、转子、筛条,打击板和调整装置等组成。 

PC1010锤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PC1010锤式破碎机是一种带有环锤的冲击转子式破碎机,物料进入破碎机后,首先受到随转子高速旋转的环锤的冲击作用而破碎,被破碎的物料同时从环锤处获得动能,高速度地冲向破碎板。受到第二次破碎,然后落到筛板上,受到环锤的剪切、挤压、研磨以及物料与物料之间的相互作用进一步破碎,并透过筛孔排出。

PC1010锤式破碎机具有入料粒度大,细碎比大,效率高,结构简单,装配紧凑,重量较轻,产品粒度均匀,过碎粉少,维修方便,磨损小,电耗低等优点,是作为中 、细碎的破碎设备,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PC1010锤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1、设计工艺先进,结构性强,抗冲击,工作锤头,采用新工艺铸造,耐磨损。

2、入料粒度大,成品率高,粒形好,可据客户要求,调节需要的粒度。

3、同比产量提高30%,针片状(粉状)少20%以上,更节能,锤破机体结构密封,解决了破碎车间的粉尘污染和机体漏灰问题。

4、整体设计造型美观、结构紧凑,易损件少,维修方便等优点,是升级换代产品。

联系人:田经理

手机: 15853769199

座机:0537-2166197

Q Q:2367186094

电子邮件: 2367186094@qq.com

公司网址: http://www.sdzyky.com

地址:山东济宁任城区金宇路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兖矿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 电机车 凿岩设备 喷浆设备 矿用门 防爆电器 仪器仪表 排水设备 铁路物资 联系人: 陈晓璐
资质认证: 邮 件: sdzykysb69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53769199
所在地: 山东济宁任城区金宇路39号 手 机: 158537691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任城区金宇路3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兖矿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山东金恒能源有限公司”“兖州正信矿业设备制造厂”“济宁市新星电机车有限公司”重组、整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