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沃尔沃> 出租800KW应急发电机,800KW静音发电机北京租赁
  • 出租800KW应急发电机,800KW静音发电机北京租赁 出租800KW应急发电机,800KW静音发电机北京租赁
  • 出租800KW应急发电机,800KW静音发电机北京租赁

出租800KW应急发电机,800KW静音发电机北京租赁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86

更新日期:2014-12-29

有效期至:2015-03-29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D800

出租价格:10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800KW静音发电机出租,“182,1099,1275董文革”是三月争奇斗艳的花朵;租赁发电机,是七月缤纷的太阳雨,北京发电机租赁是十月灼人的红叶;是喷雾的旭日,柴油发电机出租是竞发的百舸,是搏击长空的雄鹰;租赁发电机是弹着欢乐的琴弦北京发电机租赁,是一路坎坷,一路执著地奔向大海的小溪静音发电机出租,是挺直了躯干,舒展了满怀的葱茏,热烈地拥抱蓝天的白杨。
北京大型发电机租赁 出租北京大型静音柴油发电机 北京800KW柴油发电机租赁 北京800KW静音发电机出租 租赁北京600KW柴油静音发电机 出租北京800KW柴油发电机
  北京京顺迎鑫发电机出租公司,据地北京,服务全国,致力于让你的未来更辉煌,让你的明天更美好,主要业务范围大型静音发电机出租、大型静音发电机租赁、柴油发电车出租、静音发电车租赁、静音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出租;没有一次性的发电机出租服务,只有更多的合作共赢,未来的天空不会因为谁而改变,只是一成不变的演示着她本该有的面目,发电机出租,也是那样,努力的为我们的客户服务,为我们的未来共赢而奋斗。
公司位于人杰地灵的北京,,交通便利,拥有多年维修进口发电机组的经验,并聘有国内内燃机领域知名的工程师和专业维修技师,向国内各大石油机械厂、建筑工地、油田、矿山、冶炼厂、工程机械厂、船舶制造厂和企业提供租赁世界知名品牌的发电机出租、静音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出租,发电车出租。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维修服务保证,以使我公司在客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 从而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和市场。 
我公司和施工单位、租赁公司积极合作,为北京、及周遍地市的工程做出积极的贡献,得到良好的口碑,同时服务全国,公司拥有一支技艺精湛又富有挑战精神的工程师及专业人员队伍,随时为客户服务,真诚欢迎广大施工单位或租赁公司及个人来电洽谈业务,我相信我们的合作会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租赁500kw发电机 联系人: 董文革
资质认证: 邮 件: dwq1234@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58347452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工业区291号 手 机: 182109912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工业区29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北京为据点辐射全国,对外发电机租赁、发电机出租、北京发电机出租业务,,我们为感谢我们的客户,我们确保对外提供精良设备,派遣技术过硬技术操作员操作设备,我们的设备均为进口或国产原装设备,具体品牌有,康明斯,风人,卡特,大宇,潍柴,上柴等国内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