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山工> 供应不锈钢过滤器
  • 供应不锈钢过滤器 供应不锈钢过滤器
  • 供应不锈钢过滤器

供应不锈钢过滤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8

更新日期:2013-07-19

有效期至:2013-10-17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一、不锈钢过滤器的工作原理:

     不锈钢过滤器在使用的时候压力维持在0.1MPa左右,只要满足生产的需求就可以了,而随着使用时间与流量的增加,设备中的滤芯微孔会出现堵塞的现象,压力也会不断的增加,而的压力不要超过0.4MPa,否则就会导致滤芯损坏或被击穿。另外,全新的过滤设备在使用之前必须用专门的清洁剂将其清洗干净,洗净后再用高温蒸汽进行杀菌、消毒的处理,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污染。

     不锈钢过滤器可以将污水轻松过滤,变成大量的可用再生水,为我们提供充足的水源,奏响再生水新篇章!

二、不锈钢过滤器的特性:

1、过滤精度高、速度快、吸附少;

2、不会出现介质的脱落,没有泄露的危险;

3、具有耐酸碱腐蚀的作用;

4、操作方法十分简单。

三、不锈钢过滤器一般的故障排除: 

     不锈钢过滤器作为一种新型的过滤器,由于具有自动清洗、自动排污、清洗不断流、自动化程度高等诸多优点,所以在许多领域中有着相当广泛的应用,在使用不锈钢过滤器的过程当中可能会遇到许多问题和故障,这些问题和故障往往都会影响不锈钢过滤器的正常运行,从而影响水系统的正常运行。了解不锈钢过滤器的基本结构和常见故障的排除对于保证水系统的正常运行非常重要。下面就简单分析一下不锈钢过滤器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和相应的解决办法。

     不锈钢过滤器在需要时自动进行清洗,清洗结束后自动进行工作状态。设备运行时的水耗及电耗大大低于传统同类设备。而且设备中采用特制的三通阀,所以在多罐共同运行的情况下,其中一个罐体冲洗时一般并不需要专门的外接清水。根据设备处理能力及成本的需要,设备在构成上主要有集成阀和专用阀两种。

     根据所用滤料的不同,设备可以达到不同的处理效果,以适应不同需求,因此选择污水过滤器,不锈钢过滤器是您的选择。

新乡市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公司专业提供专用水处理设备自清洗过滤器手摇刷式过滤器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公司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体系,质量有保证,若您有关于产品选型或产品使用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专业人士来为您解答。

http://www.91glq.com

http://www.dianli-filter.com

编辑:蓝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2610711
所在地: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北环过滤工业园,主要为化工、医疗、机械加工等行业提供水处理设备。公司的技术人员专门从事水处理设备技术的研究,致力于新品牌的开发。公司产品已成功的通过ISO2491:ISO4572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200多人。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