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太阳能杀虫灯头
  • 太阳能杀虫灯头 太阳能杀虫灯头
  • 太阳能杀虫灯头

太阳能杀虫灯头

价  格:

260元/ 件

共被查看 61

更新日期:2014-08-28

有效期至:2014-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260元/件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太阳能杀虫灯头
太阳能杀虫灯是利用太阳能电池板作为用电来源,其将白天太阳能发的电贮存起来,晚上放电给杀虫灯具,供其工作。杀虫灯具是利用365±50nm波长紫外光对昆虫具有激备较强的趋光、趋波、趋色、趋性的特性原理,确定对昆虫的诱导波长,研制专用光源,利用放电产生的低温等离子体,紫外光辐射对害虫间生的趋光兴奋效应,引诱害虫扑向灯的光源,光源外配置高压击杀网,杀死害虫,使害虫落下专用的接虫袋内,达到灭杀害虫的目的。
杀虫灯种类
电击式杀虫灯从外型上分两种:竖型网丝、横型网丝
太阳能杀虫灯的组件有,太阳能电池板,蓄电池,太阳能控制器与杀虫灯。
太阳能杀虫灯分类太阳能杀虫灯方便、环保又安全,受到人们的欢迎。太阳能热水器种类繁多,太阳能杀虫灯可以作如下分类。
(1)根据集热部分来分,可以分为真空玻璃管太阳能杀虫灯和金属平板型太阳能杀虫灯。真空玻璃管太阳能杀虫灯拥有目前吸热效率的集热部分,它的优点在于不需要在集热部分再增加保温层,而且真空玻璃管无论在抗高温、抗打击和保温上,性能都是的,也被绝大部分太阳能杀虫灯生产厂家所采用。它的缺点是体积比较庞大,管中容易集结水垢。金属平板型太阳能杀虫灯是在传热性能的金属片上,覆盖上吸热涂层,利用金属的传热性,将吸收的热量传于水箱中。其优点是外观美观,安装方便,可以做成平板,而且不容易损坏。缺点是保温要花很大的代价,成本高。
(2)从结构来分类,根据太阳能杀虫灯的结构分类,可以分为普通式太阳能杀虫灯和分体式热水器。普通式太阳能杀虫灯就是将真空玻璃管直接插入现有电力主要有火电、水电和核电3种。火电需要燃烧煤、石油等化石燃料。化石燃料蕴藏量是有限的、越烧越少,正面临着枯竭的危险。另一方面,燃烧燃料会排出二氧化碳和二氧化硫,导致温室效应和酸雨,恶化地球环境。太阳能杀虫灯建设水电站不但要淹没大量土地,还有可能导致生态环境被破坏,而且大型水库一旦塌崩,后果将不堪设想。另外,一个的水力资源也是有限的,而且还要受丰水期和枯水期的影响。核电在正常情况下是安全和清洁的,但是如果万一发生核泄漏,后果同样是非常可怕的。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们对能源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寻找新能源成为当前人类面临的迫切课题。太阳能杀虫灯照射在地球上的太阳能非常巨大,太阳照射在地球上大约40分钟的太阳能,就相当于全世界全年的能源消耗量。可以说,太阳能是真正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源,而且太阳能发电干净,对环境没有任何污染。所以对人类而言,理想的新能源是太阳能,太阳能杀虫灯又是利用太阳能的方式。[2]
主要技术参数:
1、电源:太阳能蓄电池:DC12V /24Ah,太阳能电池板功率:≥40Wp
2、诱集光源:频振灯管(波长320nm~680nm)
3、频振灯颜色:黄色;接虫袋颜色:红色
4、功率:≤35W
5、设计寿命:≥5年
6、绝缘电阻:≥2.5MΩ
7、光源:15W多波长诱虫灯管,镇流器瞬间启动
8、撞击面积:≥0.15㎡
9、电网电压:2300V±115V
济宁海川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座落在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济宁,这里地理位置优越,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这里矿产资源丰富,兖矿集团、淄博矿业、肥城矿业、枣庄矿业、济宁矿业、里能矿业、裕隆矿业等大型矿业集团相继落户于济宁周边,是闻名全国的煤炭基地。济宁海川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矿山设备及配件,五金交电、仪器仪表、电子产品、工程机械、电气设备及配件、照明灯具等,是一家工贸一体的工矿设备供应企业,公司经营理念是:追求卓越,以质取胜,持续改进,顾客满意。多年来,公司和多家专业矿山设备品牌合作,以追求卓越,回报社会为永恒目标,致力打造工矿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品牌,得到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路北首
联系人:谭经理   
手机:13188804071
电话:0537-2403330
QQ:2991609241
公司网址:http://www.jnhcgk.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海川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设备及配件,五金交电、仪器仪表、电子产品、工程机械、电气设备及配件、照明灯具 联系人: 谭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403330
所在地: 济宁市古槐路北首 手 机: 131888040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海川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古槐路北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海川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座落在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济宁,这里地理位置优越,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这里矿产资源丰富,兖矿集团、淄博矿业、肥城矿业、枣庄矿业、济宁矿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