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北京,天津出租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低油耗空压机出租,销售
  • 北京,天津出租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低油耗空压机出租,销售 北京,天津出租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低油耗空压机出租,销售
  • 北京,天津出租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低油耗空压机出租,销售

北京,天津出租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低油耗空压机出租,销售

价  格:

3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04

更新日期:2016-02-26

有效期至:2016-05-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150公斤

出租价格:30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本公司根据客户需求供应北京,天津出租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低油耗空压机出租,销售,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洽谈!
 
志成集团香港志成国际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工程机械租售的领导型企业。目前,为适应大陆机械设备租赁市场的蓬勃发展,已成立了上海、广州、北京、成都4家分公司,设立设备中转仓,调度便捷,且配有专人看机,24小时随机跟踪维护保养服务,全面保障设备高效运作。
 出租-销售原装进口柴油发电机30KW40KW50KW60KW90KW150KW200KW250KW 300KW400KW 500KW600KW700kw800KW1000KW1200KW1750KW;美国原装康明斯、卡特彼勒、日本AIRMAN、电友、三菱发电机组发电机
空压机设备主要优点是低故障、低耗油、低噪音、低排放,低油耗是您节约成本、实施环保的选择。有5立方/7公斤。11立方/7公斤。21立方/7公斤。24立方/10公斤。21立方/13公斤。21立方/21公斤。29立方/21公斤
高空作业车。美国JLG产品5--45。出租-销售美国 JLG自行电动剪刀式、自行直臂式、自行曲臂式、个人直立式高空作业车:
美国JLG自行电动剪刀式升降平台:681011
美国JLG自行式高空作业车:141824262833384145
特点360度连续旋转并在任意角度工作,性能灵活,承载能力很强,工作面积大,操作平稳平台起升速度安全稳定快速。各功率齐全。适用:矿山。隧道。钻井。石油。市政。建工。造船。钢厂等领屿。我们每台设备都有专业技师人员24小时随机服务。全国各省市都有合作,并在华北(北京)华东(上海)华南(广州)西南(成都)西北(兰州)成立了五大分部,确保设备能在72小时内到达全国各地,我们用的设备和技术加服务赢得了各合作伙伴们的口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