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龙门吊> 低高吨环链电动葫芦价格致电022-26791166
  • 低高吨环链电动葫芦价格致电022-26791166 低高吨环链电动葫芦价格致电022-26791166
  • 低高吨环链电动葫芦价格致电022-26791166

低高吨环链电动葫芦价格致电022-26791166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5

更新日期:2013-01-30

有效期至:2013-04-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HS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龙门吊

低高吨环链电动葫芦价格致电022-26791166
电动葫芦定义:
电动葫芦简称电葫芦,是一种轻小型起重设备。多数电动葫芦由人使用按纽在地面跟随操纵,或也可在司机室内操纵或采用有线(无线)远距离控制。
DHS链条电动葫芦是国内外的产品,采用国际标准生产,其产品设计结构合理,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机件强度高,韧性大,使用安全容易维护,经久耐用等特点。其品质驰名海外。并这种产品常为德国用户所采购。
 
电动葫芦参数:
 
型号
DHS1
DHS2
DHS3
DHS5
DHS10
额定起重量
1T
2T
3T
5T
10
实验载荷 T
1.25
2.5
3.5
5.5
12.5
起升速度
2.5m/min
2m/min
1.25m/min
1m/min
0.45m/min
起升高度
3—12m
3—12m
3—12m
3—12m
3—12m
盘式电机型号
YHPE500—4
YHPE750—4
YHPE500—4
YHPE750—4
YHPE750—4
电机功率
500W
750W
750W
750W
750W
电机转速
1380/
1380/
1380/
1380/
1380/
电源电压
380V
380V
380V
380V
380V
整机重量
3m.36Kg
6m.40Kg
45Kg
52Kg
42Kg
50Kg
57Kg
70Kg
115Kg
142Kg
装箱尺寸    cm
(长××高)
50×32×28
50×32×30
52×32×30
60×32×32
110×65×50
 
 
我生产销售中心专业从事津工牌起重机、电动葫芦和防爆起重机、防爆电动葫芦的销售、安装、修理、改造和维护保养。公司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承揽津工牌起重机的安装、修理和改造、搬迁和维护保养等业务,24小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022-26791166 那小姐
 
电动葫芦主要分类:
 
环链电动葫芦、钢丝绳电动葫芦(防爆葫芦)、防腐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双卷筒电动葫芦、卷扬机、群吊电动葫芦、多功能提升机。
 
津工牌电动葫芦简介:
 
津工牌”商标于1995年获天津市商标称号,本公司电动葫芦是引进德国技术生产,并批量生产。另有单梁悬挂环链电动葫芦系列产品。目前公司共有二十多个系列、上万种规格的产品工用户选用。公司产品均取得生产许可证,并具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主导产品有电动葫芦和手拉葫芦两大类。二十多个系列(包括CD/MD电动葫芦、HB防爆电动葫芦等各种起重设备)。
 
津工牌电动葫芦售后服务:
 
包退承诺
自售出之日起七日内,用户在正常使用该产品的情况下,如果产品出现质量上的问题,用户可以选择退货,换货或修理。
包换承诺
自售出之日起三个月内,用户在正常使用该产品的情况下,如果出现产品质量上的问题,用户可选择换货或者修理。用户要求换货时,销售者应当负责为用户调换同型号同规格的产品;同型号同规格的产品停止生产时,应当调换不低于原产品性能的产品。
包修承诺
自售出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内,用户在正常使用该产品的情况下,如果出现产品质量上的问题,并且属于正常包修范围内的产品,提供包修二十四个月的质保服务。
非免费保修范围
《属下列情况之一的产品,不实行三包》  
一、 超过三包有效期的  
二、 质标签给撕去,撕毁,模糊不清的产品;  
三、 未按产品使用说明的要求使用,维护,保管而造成损坏的;  
四、 未经我司授权的人员私自拆装,修理或试图修理的产的;
五、 无有效三包凭证或擅自涂改三包凭证的;  
六、 三包凭证上的产品型号,编号与产品实物不相符的;
七、 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产品合格证的;  
八、 因意外事故,错误使用或任何方式,不可抗拒的自然因素,所造成损坏的产品。
九、 因用户运输,使用,保管不当而导致损坏的产品。(如受潮腐蚀,机械损伤等)
保外维修(有偿服务)
对于已超过二十四个月免费质保的产品,还享受我公司超过行业标准和规定的如下服务:超出免费质保的产品在检修过程中,如果发现是低价值被动元器件损坏,我公司将为用户提供免收材料费用,仅收
取基本人工费的有偿维修服务;如果是出现比较贵重的元器件损坏,本公司将首先对该产品维修中需更换的元器件材料成本费用进行报价,并告知客户。在征求客户同意付款维修的情况下进行该产品维修;如果该产品维修所需元器件已停产停料的情况下,本公司将退还原坏件产品给客户。
返修周期
属于三包期内的产品,我公司自收到客户返修品之日起,14个工作日内返还客户。
保外返还期限为自收到客户返修品的30个工作日内。(注:此返修周期, 产品运输时间除外,且该时间不包括星期六,星期日及公共假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腾力信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CD/MD电动葫芦 ,防爆电动葫芦,冶金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微型电动葫芦,手拉葫芦,钢丝绳卷扬机,吊索具,滑车,起重链条,千斤顶系列,以及各种配件等。 联系人: 那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tenglixi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6791166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区金钟河大街3699号 手 机: 138204635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东丽区金钟河大街36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腾力信起重设备公司简介 天津市腾力信起重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渤海之滨——天津市东丽区大毕庄工业园区,交通便利、通讯发达、距天津塘沽港 30 公里,天津机场 3 公里,天津火车站 5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