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16mm煮黑链条14mm起重吊链12mm高强度链条
  • 16mm煮黑链条14mm起重吊链12mm高强度链条 16mm煮黑链条14mm起重吊链12mm高强度链条
  • 16mm煮黑链条14mm起重吊链12mm高强度链条

16mm煮黑链条14mm起重吊链12mm高强度链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1-08-11

有效期至:2011-11-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N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其他

16mm煮黑链条14mm起重吊链12mm高强度链条 订购电话:15531199335  赵小姐
真牛公司场区规模宏大,并拥有一批专业性强,生产技术全面的队伍,无论在技术水准,好是在产品质量,品种,规模,数量,检测设备,检测手段,生产设备等方面均处于国内同行业地位.产品严格按标准生产,具有独特新颖与优质安全的特点,成了同行业佼佼者.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已达到或超过国际同类产品技术水平,并被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担质量责任险.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质量的方针大大提高了公司技术创新的能力,并具备各类锻造索具的研究设计,规模制作,热处理安全检测等完整的检测体系

我公司起重链条|高强度起重链条均采用进口西德设备生产铸造而成,具有更强的拉力与韧性,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表面经过镀锌或发黑处理,能够在潮湿的环境发挥同样的功效。我公司生产的起重链条全部符合80级标准,还可根据客户需要制作非标起重链条!起重链条配套吊钩吊环蝴蝶扣完美组合,想要轻松就是这么简单。我公司起重链条畅销北京,上海,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浙江,江苏,陕西,安徽,重庆,江西,湖南,湖北,青岛,南京,合肥,杭州,深圳,厦门,福州,长沙,南通,温州,黑龙江,湛江,东莞,珠海,绍兴,武汉,漯河,云南,宝鸡,辽宁,南宁等多个省市。
 
起重索具系列  起重链条,起重卸扣,起重链条索具,成套索具,单腿链条索具,双腿链条索具,三腿链条索具,四腿链条索具,起重吊装带,吊带索具,钢板起重吊钳,单板双板起重吊钳,强力环,子母环,模锻圆环,三角环,欧姆环,梨型环,链条卸扣,双环扣,G80异型双环扣,蝴蝶扣,欧式眼型安全钩,欧式羊角安全钩,欧式旋转安全钩,油田旋转吊钩,油田专用吊钩,万向垂重钩,万向垂重环,锻造旋转环,G80链条调节器,索具螺旋扣,船用开式索具螺旋扣,美标模锻螺旋扣模锻杠杆式紧索具,模锻棘轮式紧索具,带轴承旋转安全钩,羊角吊钩,眼型吊钩,美式环眼货钩,美式旋转货钩,美式直杆安全钩,G80吊带自锁安全钩,眼型滑钩,羊角滑钩,羊角抓钩,眼型抓钩,小眼宽口钩,大开口吊钩,眼钩,眼型钩,合金钢集装箱吊钩,G80眼型带翅抓钩,羊角带翅抓钩,合金钢分类钩,链条滑移钩,钢丝绳滑移钩,板型吊钩,挂桶钩,焊接钩,S型吊钩,拖车钩,单眼滑钩,鼻型吊钩及各种索具配件。
千斤顶系列 爪式千斤顶,螺旋千斤顶,螺旋式千斤顶,立式油压千斤顶,卧式千斤顶,气动卧式千斤顶,汽车专用气动千斤顶,分离式液压千斤顶,超高压电动千斤顶,超薄液压千斤顶,薄型液压千斤顶,手摇跨顶,齿条千斤顶,液压起道机,QL螺旋两用起道机。
我们热诚欢迎广大客商来我公司洽谈合作!                        
真牛起重:(0)(3)(1)(1)-(8)(6)(0)(1)(2)(8)(3)(9) 赵女士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爪式气动式卧式千斤顶真牛起重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5-50T爪式千斤顶|附爪式千斤顶|SHL式千斤顶|20-100T气动千斤顶|气动液压千斤顶|气动卧式千斤顶|汽车专用气动液压千斤顶|2-5T卧式千斤顶 联系人: 赵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220715001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012839
所在地: 石家庄桥东区 手 机: 155311993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桥东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主要生产爪式千斤顶、附爪式千斤顶、SHL式千斤顶、5吨爪式千斤顶、10吨爪式千斤顶、20吨爪式千斤顶、30吨爪式千斤顶、50吨爪式千斤顶、气动千斤顶、气动液压千斤顶、气动卧式千斤顶、汽车专用气动液压千斤顶、20吨气动千斤顶、30吨气动千斤顶、50吨气动千斤顶、80吨气动千斤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