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供应P110石油套管、无缝矩管种类多
  • 供应P110石油套管、无缝矩管种类多 供应P110石油套管、无缝矩管种类多
  • 供应P110石油套管、无缝矩管种类多

供应P110石油套管、无缝矩管种类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2-01-17

有效期至:2012-07-15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是是集生产、加工、仓储、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常年销售本厂产品及代理配送:成钢、包钢、天津、冶钢等几大钢厂的现货无缝钢管、厚壁无缝钢管以及球墨铸铁管、球墨管件。常备资源材质为:K8、K9,20#、35#、45#、16Mn、27SiMn、40Cr、35CrMo、12Cr1MoV、15CrMoG等,执行标准为:结构管(GB8162-2008)、流体管(GB8163-2008)、低中压锅炉管(GB3087-2008)、高压锅炉管(GB5310-2008)、化肥专用管(GB6479-2008)、石油裂化(GB9948-2000)球墨铸铁管(GB13295-2008) http://www.gs166.com http://www.316bxgcj.com http://www.1598bxg.com
。   

公司可为用户订做各种特殊规格,特种材质无缝钢管,可零卖切割,交货及时,节假日照常营业、并可代办汽运、量大可以在钢厂直接发货,亦可承兑结算。
公司始终围绕着“质量中求生存,在服务中求发展,为合作方创造效益机遇”的经营理念而奋斗。  http://www.gclbxg.com http://www.zxbxgg.com http://www.xhsgc.com
 

公司是专业经营无缝钢管的大型物资流通企业,在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库存多,常年经营成钢、冶钢、鞍钢、包钢、天津等厂生厂的优质无缝钢管,规格齐全,保质保量。常备资源材质为:10#、20#、35#、45#、16Mn、27SiMn、12Cr1MoV、10CrMo910、15CrMo、35CrMo。执行国标:GB8162-99结构管、GB8163-99流体管、GB3087-99低中压锅炉管、GB5310-95高压锅炉管、化肥专用管、液压支架管、合金管等,经营各种焊管。公司一贯以:服务、质量、价格合理、客户至上、服务周到、让利客户、薄利多销为原则,诚实守信为宗旨。
我公司专营钢管、20G钢管、无缝管以及高压锅炉管、16mn合金管、P91合金管、进口合金管、不锈钢管、板材、型材同时常年销售全国几大钢厂生产的无缝管,是规模较大的无缝钢管供应基地。  http://www.zyhdgc.com http://www.tjzyhd.com http://www.15crmohjb.com http://www.15crmo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传播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武品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北辰区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传播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辰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还经营全国大型钢厂系列产品,特殊壁厚管、大口径无缝管、不锈钢管、不锈管、Q345低合金钢、合金管、15crmog合金管、12cr1movg合金管、27simn无缝管、化肥专用管、石油裂化管、石油套管、流体管、结构管等,其中特殊厚壁管的型号有1200*110、1020*120、96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