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水泥运输车> 柳工> 锤头是锤式破碎机的小心肝儿
  • 锤头是锤式破碎机的小心肝儿 锤头是锤式破碎机的小心肝儿
  • 锤头是锤式破碎机的小心肝儿

锤头是锤式破碎机的小心肝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1

更新日期:2012-04-14

有效期至:2012-10-11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永州

产品分类 : 水泥运输车

锤头是锤式破碎机的主要工作零件。

锤头的重量、形状和材质对破碎帆的生产能力有很大影响。锤头动能的大小与锤头的重量成正比,即锤头超重、锤的动能越大、破碎效率越高但锤头的重员越大。旋转起来产生的离心力也越大,对锤式破碎饥转于的其它零件都要产生影响和损坏,因此.锤头的币员要适中。按破脾机规格的大小,锤头重量大的有几十公斤,小的只有几公斤,一般不超过80公斤。

合理选择锤头的材质是很分级机重要的.普通碳条钢制作锤头用来破碎石次石,几天之内就台磨损掉。而用高锰钢铸造锤头,经过热处理,使之表面硬化,则可使用较长时间。

1600×L600破碎机的锤头,材质为高锰钢,该材料具有较高的耐睦性,并可承受冲占负荷,适宜做锤头用。碎石机

锤头上的轴孔,因高锰钢的机械加工性较差,叫此,在铸选时,需事先放以76×5毫米曲无缀钢管,如果浇铸误差不入,不经加工就可以女装征距桨上。若偏差较大,可经过加工再使用,一般不需要再加工。

1600×1600锋式破碎机锤头重量为50公斤形状对执所以当一瓦磨损之后,可以部两使用。但当锤头磨损得很厉害川,难以修复,因此,多采用磨损后更换新锤头来维持破碎机正常生产。此外.如果有个别锤头磨损得厉害,转子会失去平衡,破碎机的工作不稳定,还会钵致轴瓦的过早磨损。因此,生产中应当经常注意锈头的磨损恰况,及肘检咨、定期更换新锈头。

烘干机设备
推荐产品:

湿式磨机:http://www.chuipo.com/cpzs/211.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路桥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设备|制砂设备|磨粉设备|选矿设备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eo1014@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红星机器生产的雷蒙磨价格,高强磨,对辊破,振动筛,粗碎机按照IS09001国际质量认证机构认证产品,产品主要销往世界各地!欢迎来厂考察,试机。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