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QT4-15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 供应QT4-15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供应QT4-15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 供应QT4-15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供应QT4-15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2-07-08

有效期至:2013-01-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T4-15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QT4-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现实自动运转,适用于生产各种高强度环保砖、连锁砌块、停车场植草砖、空心砌块砖等。采用液压传动,双层布料(基料及彩色面料),具有振动加压,高度与密实度双控功能。激振力大、操作简单,维修方便、运转可靠等优点。独特料车模箱内装有多排搅拌叉,料斗送至模箱上方搅拌叉工作,对模箱进行强制加料,彻底解决多孔砖布料难题。

华豫QT4-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电气系统采用国际品牌-西门子显示屏及可编程控制器PLC,可全自动、半自动、手动运行。全自动循环运行,配备数据输入输出装置,控制系统包括安全逻辑控制及故障诊断系统,远程监控系统。进口的液压主件及密封件,液压元件采用高动态性能比例阀,可根据不同的工作要求调节油量和压力,以精确控制关键部件的动作。选用耐高温电机,电机能在130摄氏度下长期安全地使用,极限温度高达180摄氏度。机体采用高精度、高强度铸件及特殊焊接技术和材料制造,刚性好、耐振、寿命长。QT4-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采用台面振动加压成型,采用往复导向喂料装置,成型周期短、生产效率高。 摆臂式送板机,运用曲柄连杆机构,将曲柄的圆周运动转换成行走架的直线往复运动,保证托板启停时平稳,无冲击。出砖平稳。QT4-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主机的4根导柱为活动的,脱模同步性、设备稳定性更好。下滑块与导柱采用锥形胀紧套连接,拆装方便。压头、模箱的上下位置均设置丝杆限位装置,定位精确,制品高度一致性好。QT4-15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采用、电、液一体化结合的技术,程序互锁,安全可靠,使设备运转的每一个循环过程一致。因而成型产品稳定性高,废品率低。一机多用,通过更换模具可生产不同规格多孔砖、标砖、空心砌块,路缘石、路面砖及植草砖、护坡砖等制品。密实度高,制标砖不需要托板。
QT4-15
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技术参数:
  振动频率:4000-4800/
  激振力:22kn
  装机功率:16kw
  成型周期:20-25/
  成型块数:标准砌块(390×190×190)4/

标准砖(240×115×53)26/

多孔砖(240×115×90)12/
  木托板规格:900×600×25mm(竹制)
  木托板规格:900×600×40mm(木制)
  整机重量:4000kg
  外型尺寸(长×宽×高)1000×3500×2500mm
QT4-15液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由主机,JS500搅拌机(含料斗),皮带输送机(含支架)电脑控制台,液压站,送板机,布料机,出砖机,模具(随主机带)随机配件和工具构成。


郑州华豫建材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经理

电话:0371-56683369

手机:13938222812

QQ:1535733716

公司网站:http://www.ws17.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大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豫建材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砌块机|砌块成型机|水泥垫块机 联系人: 吴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admin@ws17.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6683369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大庄 手 机: 139382228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华豫建材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大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华豫建材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砌块成型设备、全自动砌块成型机、液压免烧砖机、普通粘土砖机、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水泥砌块机、水泥垫块机、混凝土搅拌机、配料机、等建材设备。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机械制造专业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