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新型圆锥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机维科圆锥破设备
  • 新型圆锥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机维科圆锥破设备 新型圆锥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机维科圆锥破设备
  • 新型圆锥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机维科圆锥破设备

新型圆锥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机维科圆锥破设备

价  格:

100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4

更新日期:2013-08-20

有效期至:2013-09-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vipeak

价格:100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随着中国的经济建设的不断增长,国内的房地产热和国内公路的高速发展,新型圆锥破碎机的销售市场也逐渐的发展开来,维科圆锥破设备的销量也远远的比前些年有显著的提高。全球的每年的破碎物料达到数百亿吨之多,而仅仅我国每年破碎的各种物料约为 18亿其中铁矿石约2.4亿t,有色金属矿石超过1亿非金属矿物2.3亿t,化工矿物0.3亿 t,水泥4亿t。建材用石灰石4.7亿t,耗电量为250-0亿kW-h,钢耗约为250t。因此,在破碎机行业生产节能降耗,高技术含量高的破碎机已是未来破碎机械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

维科重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凭质量生存,靠科技发展,图顾客满意。其生产的弹簧圆锥破碎机可对中等以上的物料进行破碎,每种型号均有粗碎、中碎、细碎、超细碎等四种破碎腔型可供选择。维科圆锥破设备采用了组合的破碎频率和偏心距,使得所要破碎的物料细碎程度更高,破碎产能与同类机型相比具有更高产量,同时也增强了物料粒子间的层压破碎作用, 有效提高物料破碎后的立体形状。通过液压保险、液压锁紧、液压调整、液压清腔等装置的使用,让操作变得更易于自动化。在正常使用情况下,设备采用了优化设计,使得无故障运行率超过95% 与其他厂家的圆锥破设备相比,维科重工作为物料加工的新型圆锥破碎机设备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细而均匀,功耗低,能破碎任何硬度的脆性物料的优点,是一种理想的节能超细破碎设备。

具体的工艺配置需要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具体分析,欢迎参观交流。详情请点击:

http://www.hnmill.com   圆锥破碎机    http://www.lmmj.cn 石料破碎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维科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磨机、选矿设备、颚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雷蒙磨粉机、超压V型磨粉机、制砂机、洗砂机 烘干机 联系人: 王晶
资质认证: 邮 件: 280131279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1006
所在地: 河南郑州中原区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手 机: 158371616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维科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中原区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设备公司,在其工业制粉,工程石料破碎,建筑用砂业务领域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我们的业务和服务机构遍布全国乃 至全球75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