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拖泵> 阜城混凝土输送泵 隆尧混凝土泵 邢台砂浆泵、拖泵价格、型号
  • 阜城混凝土输送泵 隆尧混凝土泵 邢台砂浆泵、拖泵价格、型号 阜城混凝土输送泵 隆尧混凝土泵 邢台砂浆泵、拖泵价格、型号
  • 阜城混凝土输送泵 隆尧混凝土泵 邢台砂浆泵、拖泵价格、型号

阜城混凝土输送泵 隆尧混凝土泵 邢台砂浆泵、拖泵价格、型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2

更新日期:2013-12-17

有效期至:2014-03-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BT系列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拖泵

(1)混凝土的可泵性。泵送混凝土应满足可泵性要求,必要时应通过试泵送确定泵送混凝土的配合比。
   ①粗骨料的粒径与输送管径之比应为:泵送高度在50m以下时,对于碎石不宜大于1:3,对于卵石不宜大于1:2.5;泵送高度在50~100m时,宜在1:3~1:4范围;泵送高度在100m以上时,宜在1:4~1:5之间。针片状颗粒含量不宜大于10%。
   ②对不同泵送高度,入泵混凝土的坍落度可按(如表所示)选用。
    泵送高度(m)    30以下      30~60      60~100     100以上
    坍落度(m)     100~140    140~160    160~180    180~200
   ③泵送混凝土的水灰比宜为(0.4~0.6):1。
   ④泵送混凝土的含砂率宜为38%~45%。细骨料宜采用中砂,通过0.315m筛孔的砂量不应少于15%。
   ⑤泵送混凝土中水泥的少含量为300kg/m3。
(2)混凝土泵启动后应先泵送适量水,以湿润混凝土泵的料斗、混凝土缸和输送管等直接与混凝土接触的部位。泵送水后再采用下列方法之一润滑上述部位:泵送水泥浆;泵松1:2的水泥砂浆;泵送除粗骨料外的其他成分配和比的水泥砂浆。
   润滑用的水泥浆或水泥砂浆应分散布料,不得集中浇筑在同一地方。
(3)开始泵送时,混凝土泵应处于慢速、匀速运行的状态,然后逐渐加速。同时应观察混凝土泵的压力和各系统的工作情况,待各系统工作正常后方可以正常速度泵送。
(4)混凝土泵送工作尽可能连续进行,混凝土缸的活塞应保持以行程运行,以便发挥混凝土泵的效能,并可使混凝土缸在长度方向上的磨损均匀。
(5)混凝土泵若出现压力过高且不稳定、油温升高。输送管明显振动及泵送困难等现象时,不得强行泵送,应立即查明原因予以排除。可先用木槌敲击输送管得弯管。锥形管等部位,并进行慢速泵送或反泵,以防止堵塞。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输送泵
(6)当出现堵塞时,应采取下列方法排除:
   ①重复进行反泵和正泵运行,逐步将混凝土吸出返回至料斗中,经搅拌后再重新泵送。
   ②用木槌敲击等方法查明堵塞部位,待混凝土击松后重复进行反泵和正泵运行,以排除堵塞。
   ③当上述两种方法均无效时,应在混凝土卸压后拆开堵塞部位,待排出堵塞物后重新泵送。
(7)泵送混凝土宜采用预拌混凝土,也可在现场设搅拌站供应泵送混凝土,但不得泵送手工搅拌的混凝土。对供应的混凝土应予以严格的控制,随时注意坍落度的变化,对不符合泵送要求的混凝土不允许入泵,以确保混凝土泵的有效工作。
(8)混凝土泵料斗上应设置筛网,并设专人监视进料,避免因直径过大的骨料或异物进入而造成堵塞。
(9)泵送时,料斗内的混凝土存量不能低于搅拌轴位置,以避免空气进入泵管引起管道振动。
(10)当混凝土泵送过程需要终端时,其中断时间不宜超过1h。并应每隔5~10min进行反泵和正泵运转,以防止管道中因混凝土泌水或坍落度损失过大而堵管。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输送泵



(11)泵送完毕后,必须认真清洗料斗及输送管道系统。混凝土缸内的残留混凝土若清除不干净,将在缸壁上固化,当活塞再次运行时,活塞密封面将直接承受缸壁上已固化的混凝土对其的冲击,导致推送活塞局部剥落。这种损坏不同于活塞密封的正常磨损,密封面无法在压力的作用下自我补偿,从而导致漏浆或吸空,引起泵送无力、堵塞等。
(12)当混凝土可泵性差或混凝土出现泌水、离析而难以泵送时,应立即对配合比、混凝土泵、配管及泵送工艺等进行研究,并采取相应措施解决。电控系统:
    ◇全封闭电器控制箱,保护控制装置能在恶劣的条件下工作。
    ◇主要电气元器件选用法国施耐德(Schneider)、日本三菱。(MISUBISH)、(Panasonlc)等世界知名品牌。
    ◇采用PLC可编著、程序控制器简化电器,可靠性及寿命显著提高,并带有故障显示功能,便于故障排除。
    ◇有线,操作安全、方便。
液压系统:
    ◇可掀式侧门、操作、维护、保养十分便捷。侧门采用特殊工艺制作能有效降低作业噪音。
    ◇采用双泵、双回路开式液压系统。主油泵选用原装日本川崎公司的产品,系统简单,元件寿命长,可靠性高。
    ◇泵送油路采用非接触自动换向及延时控制,避免了换向冲击,换向准确,平稳、可靠。液压系统设有安全溢流保护、超压自动切断截流装置,使主泵得到多级可靠保护。
    ◇采用吸口过滤技术,避免了异物进入液压回路,在提高系统可靠性的同时大大延长系统元件使用寿命。
    ◇独立强制冷散热,确保油温低于60℃

主要技术参数

项目

单位

HBTS60-13-90

HBTS80-13-90

HBTS80-16-110

理论混凝土输出量(低压/高压)

m3/h

66/40

80/40

81/50

泵送混凝土压力(高压/低压)

Mpa

13/7

13/6.5

16/9

混凝土坍落度

mm

120-230

120-230

120-/230

骨料粒径

mm

卵石≤50   碎石≤40

功率

KW

电机90

电机90

电机110

转速

r/min

1480

1480

1480

泵送油缸缸径/行程

mm

Φ125/1600

Φ125/1600

Φ140/1800

砼缸径/行程

mm

Φ200/1600

Φ200/1600

Φ200/1800

高低压切换

 

油箱容积

L

500

500

500

料斗容积

m3

0.8

0.8

0.8

上料高度

mm

1400

1400

1400

理论输送距离垂直/水平

m

270/1200

270/1200

350/1200

管道清洗方式

 

水洗

外形尺寸

mm

6000×2100×2260

6000×2100×2260

6200×2100×2260

整机质量

kg

5800

6000

6200

 


混凝土输送泵     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输送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重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地泵/混凝土输送泵/输送泵/混凝土泵/细石混凝土泵/混凝土地泵/柴油机混凝土泵/HBT各种型号混凝土泵/ 联系人: 牟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nuojixie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6627025
所在地: 山东 河南 河北 山西 陕西 手 机: 138641828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重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 河南 河北 山西 陕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重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混凝土输送泵设计、开发、制造、销售、租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注重产品的开发、设计、创新,深入研究国内外同类产品的技术特点,充分借鉴其优点,不断改进产品的性能及实用性;经过公司近20余年的努力,现有拖式混凝土输送泵、细石混凝土输送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