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连续墙抓斗> 导杆式连续墙抓斗整机销售
  • 导杆式连续墙抓斗整机销售 导杆式连续墙抓斗整机销售
  • 导杆式连续墙抓斗整机销售

导杆式连续墙抓斗整机销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3

更新日期:2016-01-04

有效期至:2016-04-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抚顺

产品分类 : 连续墙抓斗

FZX36液压连续墙抓斗
 
 
FZX系列液压连续墙抓斗是辽宁抚挖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深基础施工的需求,结合工法,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研制的新产品。FZX36液压连续墙抓斗由抓斗工作装置、随动液压胶管绞盘、导向装置、180°回转装置、HD型主机、先进的液压电气控制系统等构成;配置不同厚度的工作装置,适应地层范围广,可进行各种规格的连续墙施工。广泛应用于江河湖泊防渗,港口、船坞和污水处理厂的建设以及高层建筑的地下室、地下停车场、地铁、大桥建设等深基础施工。
 
外形尺寸
主要性能参数
      
单 位
  
大 单 绳 拉 力
t
19.5
臂 架 长 度
m
17.42
主卷工作速度
m/min
0~80
柴 油 机 额 定 输 出 功 率/转 速
KW/r/min
199/1900
成槽深度
m
0~60
抓斗宽度
m
0.4~1.2
抓斗重量
t
12~18
闭斗油缸推力
kN
1470
整机质量(不含抓斗)
t
54
 
主要特点
1、主机采用HD底盘,稳定性好,作业范围大,同时还可以做为强力起重机使用,这些都是挖掘机底盘无法达到的。
2、抓斗装置采用高强度合金钢板制造,挖掘力大,坚固耐用。
3、具有±180°旋转纠偏功能,施工可随意调节抓斗方向,进行锐角及钝角墙体成槽,入槽方便快捷,钢绳不旋转,提高工作效率,就此而言优于悬挂式抓斗。
4、挖掘初期在侧面导向装置进入地表1.5m以前,抓斗可利用导杆导向,避免初期产生垂直度的偏差,随着挖掘深度的增加,可通过自重和180°正反挖掘纠偏,很好的控制施工精度。
5、绞盘采用先进的恒张力随动控制系统,运行自如,并单独过滤保证了系统的清洁,使系统工作更加稳定。
6、为保证抓斗在各种复杂地层中挖掘仍能拥有较高的施工精度,配备了深度检测和显示,重量检测和显示,停机保护,回转定位,随动系统的自动和手动控制等一系列电子监控装置,提高施工精度和效率,同时增加施工安全性。
7、自制大直径卷扬与钢丝绳合理匹配,提高钢绳使用寿命,降低施工成本。
8、主卷扬采用自由落体减速机,抓斗可在一定范围内实现自由落体运动,极大的增加了抓斗的下落速度,对于硬地层可以很好的克服,提高了整机工作效率,使用范围更加广泛。
9、抓斗自重大、油缸闭合力大,可对土层形成强劲切削,提高施工效率。
10、臂头小油缸的横向微调功能,提高入槽效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辽宁抚挖安基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董WH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41394031
所在地: 辽宁抚顺顺城区 手 机: 159413940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宁抚顺顺城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介绍: 辽宁抚挖安基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是辽宁抚挖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从事基础施工机械的自主研发、制造、施工、销售及服务。抚挖重工2007年率先与日方企业合作引进“TRD 工法”,经多年的试制研发和工程试验,成功完成了TRD工法施工设备的完全国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