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FRZ-50风动震动棒
  • FRZ-50风动震动棒 FRZ-50风动震动棒
  • FRZ-50风动震动棒

FRZ-50风动震动棒

价  格:

200元/ 件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4-08-28

有效期至:2014-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RZ-50

价格:200元/件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FRZ-50风动震动棒
简介
FRZ-50风动振动棒棒头软管软轴长度有:4M6M8M10M、等长度供选择。FRZ-50风动振动棒与FRZ-50风动混凝土振动器,配套喷浆机使用。混凝土振动器采用耐磨材料,比同类产品使用年限更长!
用途
主要用于矿山、遂道、桥梁、大型工程和井下混凝土的振捣施工。不受电源、潮湿等条件限制,特别是需要防爆的场所有着电动振动器不可替代的安全性和可靠性。FRZ-50 型风动混凝土振动器,它具有体积小,振动频率高,操作简便、安全可靠,且插入激振功能强劲等特点,是遂道、井下及特殊建设工况场所的振动器具。
基本参数:
直径:50毫米
总长度:6000毫米(不包括动力部分)
动力:叶片式气动马达
额定转速:3000/
使用气压:3~4公斤/平方厘米
负荷耗气量:1.5立方米/
进风管内径:10毫米
振动频率(空气中):30004500/
下部振幅(空气中)>10毫米
济宁海川工矿设备有限公司(Jining Haichuan industrial and mining equipment Co., Ltd.)位于孔孟之乡、水浒故里、运河之都—济宁。这里地理位置优越,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这里矿产资源丰富,兖矿集团、淄博矿业、肥城矿业、枣庄矿业、济宁矿业、里能矿业、裕隆矿业等大型矿业集团相继落户于济宁周边,是闻名全国的煤炭基地。济宁海川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矿山设备及配件,五金交电、仪器仪表、电子产品、工程机械、电气设备及配件、照明灯具等,是一家工贸一体的工矿设备供应企业,公司经营理念是:追求卓越,以质取胜,持续改进,顾客满意。多年来,公司和多家专业矿山设备品牌合作,以追求卓越,回报社会为永恒目标,致力打造工矿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品牌,得到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路北首
联系人:谭经理   
手机:13188804071
电话:0537-2403330
QQ:2991609241
公司网址:http://www.jnhcgk.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海川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设备及配件,五金交电、仪器仪表、电子产品、工程机械、电气设备及配件、照明灯具 联系人: 谭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403330
所在地: 济宁市古槐路北首 手 机: 131888040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海川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古槐路北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海川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座落在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济宁,这里地理位置优越,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这里矿产资源丰富,兖矿集团、淄博矿业、肥城矿业、枣庄矿业、济宁矿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