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语音网关2FXS,哪里供应的语音网关可靠
  • 语音网关2FXS,哪里供应的语音网关可靠 语音网关2FXS,哪里供应的语音网关可靠
  • 语音网关2FXS,哪里供应的语音网关可靠

语音网关2FXS,哪里供应的语音网关可靠

价  格:

43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56

更新日期:2016-02-01

有效期至:2016-07-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43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语音网关2FXS,哪里供应的语音网关可靠

北京中普现已建立了一整套科学高效的人力资源体系,实现企业发展和客户满意的一致需求,我们提供的语音网关不仅支持银行转账;当面交易;现金交易;支付宝的方式付款,而且会在3-5天内及时发货,运费买家承担,此外,产品售出后质保一年的售后服务是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保障。

语音网关,迅时语音网关,VOIP网关网关,迅时代理VOIP网关

语音网关品牌:迅时
生产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上中路495号
销售方式:批发零售;网上销售
贸易属性:国内贸易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服务地区:全国
产品别名:VOIP网关
价格:430.00元(人民币)/千克

坚持品牌路线,产品销量连年翻番的同时,凭借北京中普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国内诸多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安防通信行业领域具有较好的名望。所主营的语音网关质量优质,功能强大,主要具有接普通话机打网络电话的用途,是您好的选择。

以下的,VOIP网关网关,SIP协议VOIP网关,迅时代理VOIP网关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北京中普讯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2007-02-28成立,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在IP设备行业中处于地位,产品热销于全国地区。公司始终坚持“遵循以人为本、精诚合作、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宗旨”的服务宗旨,用服务赢得市场,以实力迎接挑战,积极参与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以全新的姿态来迎接明天市场的竞争。同时还把有需求群体的满意度放在首位,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的语音网关。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联系热线:18901180271,联系人:高广杰。

北京中普本着“公平交易”的原则,为广大的有需求群体供应安全可靠的语音网关。我们的产品凭借高安全度,高效率以及合理的价格在全国深受广大有需求群体的喜爱并获得了很大销量。我们将通过买家自提;顺丰;中通;圆通;申通的运输方式为广大的需求客户运送的语音网关,买家可通过银行转账;当面交易;现金交易;支付宝的方式付款。我们的产品都是高质量,安全有保障的,请您放心购买!

北京中普经过多年的改革创新和口碑宣传在IP设备行业取得了良好的效益,我们的语音网关在全国也得到广大有需求群体的一致认可。我们深知唯有品质与效率的提升方为长期运营成长的推动力量,终目标为提供市场之产品,并藉以提升顾客的便利性与满意度。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东路6号嘉业大厦A座4层。

我们的网站还有更多语音网关支持SIP协议,VOIP网关语音网关,支持SIP协议2FXS,信息等你查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中普讯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IP话机,语音网关,IP多媒体交换机,IP视频话机,IP通信产品 联系人: 高广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1890118027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2506088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东路6号嘉业大厦A座4层 手 机: 189011802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东路6号嘉业大厦A座4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中普讯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通信及相关服务的公司,专业从事IP网络电话的安装及通讯服务,拥有自建的NGN通讯平台,在北京有众多的企业用户。我们始终坚持“合作共赢,诚信专注”的理念,为您提供一站式的电话营销系统的解决方案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