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步步紧
  • 供应步步紧 供应步步紧
  • 供应步步紧

供应步步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2-12-04

有效期至:2013-0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步步紧的使用方法
模板体系的发展迅猛,目前常用的有组合钢模板、装配式大模板、滑动模板、爬升模板等。模板向高机械化程度发展。但根据工程的特点、施工工艺,一些模板施工中的小技术,可以让我们取长补短、因地制宜的采用。
   模板的固定有很多的方法,传统的施工方法一般常用8号铁丝、木撑杆、钢筋弯制的圈套、以及角钢、钢管焊制的固定式卡具或可调式卡具等。这几种物件使用时,有的要使用大量的钉子,成本较大,且容易将木材损坏,浪费较大,有的需要租赁大量的钢管、扣件并且必须具备楔子、螺栓或钢筋棍等辅助件,周转次数少,耗时费力。而且它们的使用面较窄,紧固效果欠佳,仅限于一两种形式的混凝土模板支撑,不能互换,保管也不方便,而且施工速度缓慢,增加了施工成本。这种钢卡采用优质轨道钢锻压而成,强度好,卡紧一次完成。不仅结实牢靠、灵活好用、省工增效、周转使用率高,而且样式轻巧美观,保管方便。这种卡子适应性强,框架梁、单梁、圈梁均可用。
框架柱、独立柱、构造柱、压顶等混凝土支模也能使用。而且装拆方便,施工速度快,使用方
“步步紧”模板卡子由钩形卡杆与活动卡头两部分组成。钩形卡杆用30mm×6mm扁钢,活动卡头用轨道钢经烘炉锻制而成。待卡杆、卡头做好后,把它们穿在一起便能使用。卡子使用时,可将卡杆有钩一头钩住一侧模板木方,随后用小锤向卡杆有钩端敲击活动卡头下部,直到卡紧。由于活动卡头孔洞与卡杆之间缝隙很小,具有自锁能力,且这种自锁能力足以抵抗模板受力后所产生的胀力
步步紧”模板卡具的拆除,只需用小锤向卡杆无钩端敲击活动卡头下部,利用振动以及小锤的冲击弹性使之松动,便可摘下卡子。卡具拆除时,应使巧劲,不得用蛮力敲击卡具,防止卡具越敲越紧。完活后把活动卡头顺杆滑向有钩一侧,多个一捆,入库或堆放在指定处盖好,以便下次支模再用。
经过使用,我们发现这种卡具的在使用时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活动卡头一端必须配合木方使用,不得与较硬材料,如钢管等,配合使用,防止卡具不能卡紧。 
2、由于材料的自身局限,“步步紧”模板应采用卡具有效使用范围为小于80㎝的模板加固。 
3、“步步紧”模板卡具支设完毕后,不得在卡具上面踩踏,防止卡具松动引发的安全事故或由于卡具松动造成的胀模。
4、使用时应做好“步步紧”保管工作。卡子由于体积小,重量轻,如不做好保管工作,极容易丢失。活动卡头部分容易丢失。钩形卡杆在穿进活动卡头后,应在钩形卡杆尾部用焊条堆焊成一个小鼓包,或穿4㎜孔,拧上螺栓,这样活动卡头就不致脱杆遗失了。 
5、卡具拆除后,应集中指定地点堆放,并注意防潮处理,防止锈蚀。
本公司网址:http://www.kabeie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献县恒刚建筑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扣件 联系人: 何圆圆
资质认证: 邮 件: 116541603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083001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开发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献县恒刚建筑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献县恒刚建筑器材公司位于中国铸造之乡河北献县,建厂数年来,我们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先进的生产技术,我们始终坚持以诚信、高效、务实创新为发展和服务理念,一直坚信:“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作为我公司的发展宗旨,我公司所有产品全部达到国家标准,主要生产建筑扣件,步步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