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宏基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河南宏基矿山机械
  • 供应宏基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河南宏基矿山机械 供应宏基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河南宏基矿山机械
  • 供应宏基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河南宏基矿山机械

供应宏基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河南宏基矿山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4-11-11

有效期至:2015-05-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宏基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河南宏基矿山机械

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是宏基矿机在引进、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根据客户的需求,基于层压破碎原理及多破少磨概念设计研发的集高摆频、优化腔型和合理冲程于一体的现代高性能破碎机。具有结构可靠、破碎效率高、调整方便、使用经济等特点,其弹簧保险系统是过载保护装置,可使异物铁块通过破碎腔而不危害机器,采用甘油和水两种密封形式,使石粉与润滑油隔离,保证可靠工作,是传统圆锥破碎机的理想替代产品。

CS系列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已广泛应用于金属与非金属矿、水泥厂、建筑、冶金、交通、砂石骨料生产等行业,特别适用于铁矿石、金矿石、有色金属矿石、花岗岩、玄武岩、辉绿岩、石英岩等坚硬、中硬矿石及岩石的破碎。

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的性能优势

      1,性能高;

      2,产品粒度组合,成好;

  3,稳定性好;

  4,清腔方便;

  5,可靠性高;

  6,维修方便,易于操作;

  7,生产成本低;

  8,应用广泛;

  9,分体润滑

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工作原理

CS系列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主要由机架、定锥总成、动锥总成、弹簧机构、碗型轴架部、传动、电气系统、稀油润滑系统以及液压清腔系统等组成。其中,定锥总成主要有调整套、轧臼壁等组成,动锥总成主要由主轴、动锥体、破碎壁等组成,传动部分主要由大带轮、传动轴、小锥齿轮、大锥齿轮等组成。由电动机通过三角带、大带轮、传动轴、小锥齿轮、大锥齿轮带动偏心套旋转,破碎圆锥轴心线在偏心轴套的迫动下做旋转摆动,使得破碎壁表面时而靠近又时而离开轧臼壁的表面,从而使物料在定锥与动锥组成的环形破碎腔内不断地受到冲击、挤压和弯曲而破碎。经过多次挤压、冲击和弯曲后,物料破碎至要求粒度,经下部排出。

CS系列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性能特点

1、性能高:通过腔型优化设计以及采用合理速度与冲程相结合,从而使该机型在相同动锥直径的情况下做功多。因此,与同类型的弹簧圆锥破碎机相比,具有更高的性能和生产能力。

2、产品粒度组成好:采用层压破碎原理,使产品中立方体所占比例明显提高,针片状石子减少,粒级更均匀。

3、稳定性好:当有铁块等非破碎物进入机内时,过铁保护装置会自动将其释放,然后自动复位。过铁保护具有固定的排料口返回点,杂铁通过破碎腔后,能够迅速恢复原有的排料口。

4、清腔方便:如果弹簧圆锥破碎机在负荷状态下停机,液压清腔系统可迅速清理破碎腔,大大减少了停机时间。

5、可靠性高:采用大直径主轴、重型化主机架以及独立的稀油润滑系统的自动控制系统,保证了设备坚固耐用,运行可靠。

6、维修方便易于操作:所有的部件均能够从上部或侧面拆装,从而定锥和动锥总成均可方便拆出。青铜滑动轴承在高冲击震动破碎环境中能够保持优异的承载性能,并且比滚动轴承更经济、维修更方便。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联系我们或访问我们的网站:

宏基破碎机官网:www.hjposuiji.com

宏基球磨机官网:www.hjqiumoj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重型锤式破碎机|重型高效细碎机|圆锥破碎机|高效液压圆锥破碎机|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移动破碎站 联系人: 白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08420206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666777
所在地: 郑州中原西路668号 手 机: 180037100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中原西路6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宏基矿山机械是郑州实力规模最大的的破碎机设备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重型锤式破碎机,重型高效细碎机,圆锥破碎机,高效液压圆锥破碎机,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