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汽水混合加热器需要哪些参数?
  • 汽水混合加热器需要哪些参数? 汽水混合加热器需要哪些参数?
  • 汽水混合加热器需要哪些参数?

汽水混合加热器需要哪些参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2

更新日期:2016-03-16

有效期至:2016-09-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很多人对于管道汽水混合加热器的选型需要什么参数都比较纠结。不知道在询价的时候改告诉对方哪些参数,小编在这里就管道汽水混合加热器的选型参数做一个解答 。如有需要管道汽水混合加热器的朋友,可直接联系刘经理,18092050657.</p><p> 管道汽水混合加热器选型需要的参数有:</p><p> 1、蒸汽流量。蒸汽流量的大小直接决定了汽水混合加热器的大小。</p><p> 2、管道口径。这个主要是根据管道的口径选取汽水混合加热器的口径,如果这个不知道的话,就没法选择汽水混合加热器的口径。</p><p> 3、汽水混合加热器的材质。材质决定了工艺的好坏。有不锈钢的、碳钢的,主要看用在哪里。</p><p> 西安郎威机电生产的管道汽水混合加热器主要特点如下:</p><p> 1、管道汽水混合加热器是一种新型的汽液混合加热装置,与其它换热设备比较,它具有换热效率高、噪声小、安装简单,成本低廉等特点。因此被广泛应用于生产、生活用水的加热和热水采暖系统中。</p><p></p><p>2、该产品结构如图1所示,工作时被加热水通过呈拉阀尔管形的喷管,蒸汽从喷管侧通过管壁上的许多斜向小孔喷入水中,二者在高速流动中瞬时良好混合,达到加热水的目的。</p><p>安装调试</p><p></p><p>1、管道汽水混合加热器可水平安装,也可垂直安装,但是蒸汽喷入方向只能水平或向下。</p><p></p><p>2、在蒸汽管道近加热器处,需要安装止回阀、过滤器。如以循环泵作为系统循环动力时,在蒸汽管道上加装电磁阀,以便停电时能自动切断汽源。</p><p></p><p>3、启动时,应先开水阀,后开汽阀。停止运行时,应先关汽阀,后关水阀。</p><p>4、调节水量,只能在管道汽水混合加热器进水侧进行。</p><p></p><p>5、管道汽水混合加热器一般安装在水泵的吸水侧,但在高温采暖系统中,水泵无法承受高温时,管道汽水混合加热器也可安装在水泵的出水侧。加热器安装在水泵吸水侧为优先安装方式(必要时可配热水泵)。</p><p></p><p>6、水温水位控制参见“DWYK智能型水温水位控制仪”。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市莲湖区郎威机电产品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人防设备,供水设备,加热器,自动控制设备,控制仪 联系人: 邓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xyxws@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5573992
所在地: 西安市莲湖区华泰市场B大厅02号 手 机: 180920506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市莲湖区华泰市场B大厅0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莲湖区郎威机电产品经营部公司是西安鼎兴自控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经营部,是专业生产销售自动控制设备、人防设备、供水设备、加热器等产品的厂家。主要产品有:DXWK系列水温控制仪、DXHY恒压控制器、DXYK系列水位控制仪、DSKG系列电气控制柜、DLCK流量智能测控仪、DXJ型汽水混合加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