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减速机特点,熔炼炉蜗轮蜗杆,山东荣泰提供减速机,潍坊电炉
  • 减速机特点,熔炼炉蜗轮蜗杆,山东荣泰提供减速机,潍坊电炉 减速机特点,熔炼炉蜗轮蜗杆,山东荣泰提供减速机,潍坊电炉
  • 减速机特点,熔炼炉蜗轮蜗杆,山东荣泰提供减速机,潍坊电炉

减速机特点,熔炼炉蜗轮蜗杆,山东荣泰提供减速机,潍坊电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3

更新日期:2011-09-30

有效期至:2012-0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减速机特点,熔炼炉蜗轮蜗杆,山东荣泰提供减速机,山东电炉,潍坊电炉 特点:   蜗轮蜗杆减速机的主要特点是具有反向自锁功能,荣泰电炉减速机可以有较大的减速比,输入轴和输出轴不在同一轴线上,也不在同一平面上。但是一般体积较大,传动效率不高,精度不高。谐波减速机的谐波传动是利用柔性元件可控的弹性变形来传递运动和动力的,体积不大、精度很高,但缺点是柔轮寿命有限、不耐冲击,刚性与金属件相比较差。输入转速不能太高。行星减速机其优点是结构比较紧凑,回程间隙小、精度较高,使用寿命很长,额定输出扭矩可以做的很大。 1、 中频炉行星减速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变化组合。 2、 山东电炉 行星减速机箱体采用球墨铸铁,大大提高箱体的刚性及抗震性。 3、 荣泰行星减速机箱体内的太阳轮、行星轮、内齿圈和螺旋锥齿轮均采用可控气氛渗碳淬火处理,达到高硬耐磨的表面,热处理后全部经过精密磨齿机磨齿,从而降低了噪音,提高了整机的工作效率及使用寿命。 4、 行星减速机的输入方式:同心轴输入、斜齿轮输入、锥齿轮-斜齿轮输入、锥齿轮输入。 5、 行星减速机的输出方式:空心轴缩紧盘式、内花键式、外花键式、实心轴平键式。 6、 安装方式:水平安装行星减速机、垂直安装行星减速机、扭力臂安装行星减速机。 7、 P系列行星减速机有9~34型规格,行星传动级数有2级和3级,速比范围25~4000,和硬齿面减速机R和K系列组合,可得到更大的速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荣泰中频电炉,筑炉机,中频炉锻造,热处理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永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7513661
所在地: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双羊街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双羊街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荣泰电炉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属于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现为中国电工协会电炉工业炉分会理事单位,具备自营进出口权,通过了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