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桂林→19座校车价格//哪里有卖19座校车价格
  • 供应桂林→19座校车价格//哪里有卖19座校车价格 供应桂林→19座校车价格//哪里有卖19座校车价格
  • 供应桂林→19座校车价格//哪里有卖19座校车价格

供应桂林→19座校车价格//哪里有卖19座校车价格

价  格:

10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117

更新日期:2015-01-06

有效期至:2015-04-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1

价格:10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程力公司承诺:凡属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底盘部分,全国服务站均可联保,专用部分三包服务一年,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身负责维修并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

    程力汽车公司位于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改装汽车名城——湖北省随州市;距省会武汉市186公里,距宜昌三峡330公里,公路、铁路交通十分便利。程力汽车公司总经理“程阿罗”热忱欢迎各位新、老朋友惠顾,并期待着您的光临。同时,我公司可凭贵单位的责任传真,或预付部分车款后,优惠办理送车业务;到我公司提车,我公司为您代办全套行车手续。

厂家直销电话:13451292368     商务QQ:292607831

  

优点

  长鼻子校车的发动机一半以上位于挡风玻璃前,在发生正面碰撞的时候就能缓冲碰撞破坏力。在“长鼻子”上,还有像牛鼻环一样的两面环绕型镜子,叫做前部补盲镜,与后视镜和倒车监视器一起作用,能真正做到360度无盲区。

国内许多长鼻子校车厂商例如宇通校车采用仿美式校车采用全钢封闭环结构,引擎盖和保险杠比其他车辆厚了几倍,让车辆的抗撞击能力更强。司机的仪表盘上方有一个显示屏,是车内监控装置,可以全方位看到车内的情况。

  

为孩子系牢“安全带”

  《校车安全技术条件》征集草案中,校车的发动机要前置,外形都要变成“长鼻子”,这样有利于校车在撞击时充分缓冲,减少伤亡。有人质疑,我国乡村道路崎岖,硬性规定尺寸、外形的长鼻子校车,在公路上反而容易发生事故。

  针对疑虑,新国标优先使用长头车,但取消了“长鼻子”的硬性规定,符合安全标准的“平头车”也可以使用。

  在征集草案中,校车底盘离地标准定为高度不小于700毫米。新标准取消了对底盘的高度限制,只要能使校车更加安全就达到目的。

  业内人士表示,新国标没有生搬硬套国外标准,而是更加符合我国目前的交通状况和使用习惯,也将为孩子们乘车提供一条“安全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省随州市程力汽车销售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搅拌车,洒水车,油罐车 联系人: 陈鹏
资质认证: 邮 件: 29260783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25992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4512923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随州市程力汽车销售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专业生产销售:油罐车、洒水车、垃圾车、吸污吸粪车、消防车、清障车、扫路车、冷藏车、自卸车、高空作业车、高压清洗车、水泥搅拌车、化工液体车、随车起重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等专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