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厦工> 反击式破碎机操作中保证工人安全的必要措施
  • 反击式破碎机操作中保证工人安全的必要措施 反击式破碎机操作中保证工人安全的必要措施
  • 反击式破碎机操作中保证工人安全的必要措施

反击式破碎机操作中保证工人安全的必要措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1

更新日期:2012-11-06

有效期至:2012-12-06

产品品牌:厦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1)操作反击式破碎机司机必须经培训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与刮板输送机司机和可伸缩带式输送机司机配合好,统一信号联络,按顺序开、停机,不得使用晃灯信号。

  2)反击式破碎机应在无负载条件下启动,两次点动的时间不少于,连续点动不超过次。首先启动带式输送机,然后启动破碎机,再启动转载机和刮板输送机,停机顺序与启动顺序相反。

  3)严禁操作人员和其他人员靠近正在工作中的反击式破碎机。http://www.tr-zsj.com http://www.dyxuankuang.com  http://www.qiumojijq.com    4)当发现反击式破碎机前面有人被刮板输送机拉倒时,应立即停机。

  5)当反击式破碎机被大块矸石或其他杂物卡住时,严禁用手或其他工具去撬搬,一定要先停机,后处理。

    郑州天荣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集研制开发、设计制造和安装调试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主要生产各种破碎设备、粉磨设备、熔烧设备、输送设备、給料设备、筛分设备、除尘设备及各种高锰钢配件。

    公司不断引进先进的现代企业制度,夯实企业管理基础,构筑优良的企业文化,坚持“优质、高效、诚信、服务于顾客”的经营方针和“质量是金,服务是心”的经营宗旨,团结拼搏,与时俱进,不断致力于向新的广度和深度拓展。可靠稳定的质量使我公司产销量及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居国内同行业之前列,数万家用户遍布全国,饮誉国际市场。http://www.zzdayang.cn http://www.espsj.net http://www.zztianrongjx.com   http://www.zzyhps.com

    作为矿山行业老大,天荣机械机器用实力不断明着破碎机的卓越性能,尤其是在物料加工方面,在物料的硬度、产量经受考验的同时,不断扩展破碎机发展道路,在碳酸钙加工领域,天荣机械破碎机展现优良的性能。天荣机械破碎机不仅仅局限于矿石的加工破碎,还力在把破碎机拓展与其他行业承担着为煤炭、冶金和矿石开采等制造业提供系统技术设备,同时为电力、冶金、船舶、军工、轻工、纺织 、医药等不同行业提供各种各样的装备。

    天荣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集研制开发、设计制造和安装调试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主要生产各种破碎设备、粉磨设备、熔烧设备、输送设备、給料设备、筛分设备、除尘设备及各种高锰钢配件。

    公司不断引进先进的现代企业制度,夯实企业管理基础,构筑优良的企业文化,坚持“优质、高效、诚信、服务于顾客”的经营方针和“质量是金,服务是心”的经营宗旨,团结拼搏,与时俱进,不断致力于向新的广度和深度拓展。可靠稳定的质量使我公司产销量及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居国内同行业之前列,数万家用户遍布全国,饮誉国际市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天荣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巍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49196708
所在地: 郑州西开发区化工路与长椿路交叉口向南50米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西开发区化工路与长椿路交叉口向南5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们天荣机械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销售服务团队和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客服方式灵活多样,客户购机前免费派工程技术人员到现场为客户规划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