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进口蒸汽调节阀(阀门进口蒸汽调节阀)
  • 进口蒸汽调节阀(阀门进口蒸汽调节阀) 进口蒸汽调节阀(阀门进口蒸汽调节阀)
  • 进口蒸汽调节阀(阀门进口蒸汽调节阀)

进口蒸汽调节阀(阀门进口蒸汽调节阀)

价  格:

1200元/ 台

共被查看 61

更新日期:2013-11-22

有效期至:2014-0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OCO

销售价格:12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进口蒸汽调节阀(阀门进口蒸汽调节阀)

美国YOCO进口蒸汽调节阀,美国约克进口蒸汽调节阀,进口电动蒸汽调节阀,进口气动蒸汽调节阀,进口蒸汽流量调节阀,进口自力式蒸汽调节阀,进口调节阀系列

美国YOCO蒸汽调节阀是一种顶部导向结构的调节阀,阀体流体通道呈S流线型,压降损失小,流量大,可调范围广,流量特性曲线精度高,阀芯导向面积大,抗振性好.调节阀采用多弹簧式薄膜执行机构,结构紧凑,输出力大,可用于控制各种不同压力和温度的流体.

进口蒸汽调节阀(阀门进口蒸汽调节阀)
标准规范:

公称通径:DN40500

公称压力:ANSI 125LB1500LB

连接形式:法兰、焊接

适用温度:-196880

主要性能:

泄漏量:

金属阀座:小于阀额定容量的0.01,符合ANSI B16.104 IV;

软阀座:小于阀额定容量的0.0000001,符合ANSI B16.104 VI;

回差:3%(不带定位器);1%(带定位器);

线 :±5%(不带定位器);±1%(带定位器);
 
可调范围:50:1

美国约克国际集团(USA Yoco International Group)主要生产制造的进口阀门产品有:

进口调节阀、进口手动调节阀、进口气动调节阀、进口电动调节阀、进口高压调节阀、进口高温调节阀、进口高压高温调节阀、进口流量调节阀、进口压力调节阀、进口温度调节阀、进口三通调节阀、进口保温调节阀、进口笼式调节阀、进口双座调节阀、进口单座调节阀、进口卫生调节阀等

TUnited States Yoco International Group is of the Asian and Pacific area fluid control domain one of main production and suppliers, the Base company is located at Pittsburgh, the company devotes to the scientific research development fluid control valve, the production fluid control device system, has the production valve base in many countries. The company product s user involves the petroleum, the chemical industry, the electric power, the metallurgy, the drugs manufacture, food, the water treatment, the municipal administration to give draining water, the natural gas, the papermaking, the electronics industry, the building, the mechanical device necessary and so on domains.

其他主要生产制造的进口阀门产品有进口球阀、进口闸阀、进口蝶阀、进口截止阀、进口止回阀、进口电磁阀、进口疏水阀、进口安全阀、进口减压阀、进口过滤器、进口排气阀、进口角座阀、进口切断阀、进口阻火器、进口呼吸阀、进口旋塞阀、进口平衡阀、进口针型阀、进口隔膜阀等供应商之一。工作压力1.0Mpa-42.0Mpa。工作温度:-196-650℃。材质:铜、铸铁、铸钢、碳钢、WCBWC6WC920#25#、锻钢、A105F11F22、不锈钢、304304L316316L、铬钼钢、低温钢、钛合金钢。

 

产地:美国
产品品牌:美国YOCO约克

 

以上是(进口蒸汽调节阀)的详细信息,如果您对(进口蒸汽调节阀)的公称压力、阀体材质、额定流量系数、介质种类、温度范围、阀前后压力(压差)、电源电压、控制信号有什么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进口调节阀的详细信息和新信息。

 

美国YOCO约克阀门中国总代理-上海仙蝶阀门有限公司

电话:021-34613170  手机:15216666200

联系人:陈先生

邮箱:cnyoco@163.com/cnyoco@126.com

美国YOCO约克产品:   http://www.86fmc.com

上海仙蝶阀门有限公司:http://www.86fmc.net

 

进口蒸汽调节阀(阀门进口蒸汽调节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仙碟阀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阀门,进口阀门,进口调节阀,进口电动调节阀,进口气动调节阀 联系人: 郭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cnyoco@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4613170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工业园区胜辛路 手 机: 152166662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仙碟阀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工业园区胜辛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美国约克阀门国际有限公司简介   美国约克YOCO阀门国际有限公司(American imports York YOCO Valve International Ltd)是全球流体控制领域的科技龙头企业和大型工程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