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ZS系列水平式直线振动筛
  • ZS系列水平式直线振动筛 ZS系列水平式直线振动筛
  • ZS系列水平式直线振动筛

ZS系列水平式直线振动筛

价  格:

39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3-08-22

有效期至:2014-02-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S系列水平式直线振动筛

价格:39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介绍:

双金ZS系列水平式直线振动筛是通过一对齿轮旋转带动两个不平衡的偏心轴运动产生一个呈45°方向的直线往复运动来完成筛分过程。具备了圆振动筛和直线振动筛的双重特性。由于其设计有更强的激振力和更大的振幅,物料能在设备上快速移动,因此ZS系列振动筛和同一型号下的圆振动筛和直线振动筛相比较,可处理更多的物料。ZS系列水平直线振动筛可用于选矿、选煤、电力、冶炼、建材、化工等行业,不仅可以对各类物料进行筛分分级,而且还适合于对中细粒级物料进行干、湿式分级、脱水、脱介和脱泥。

工作原理:

ZS系列直线振动筛是采用惯性激振器来产生振动的,其振源由电动机带动激振器,激振器有两个轴,每个轴上有一个偏心重,而且以相反方向旋转,故又称双轴振动筛,由两个齿轮啮合以保证同步,当两个轴偏心转动时,两个偏心重产生的离心力F,在x轴上的分量相互抵消,在y轴的分量增加,使其在y轴产生一个往返的激振力,使筛箱在y轴方向上产生往复的直线轨迹振动,颗粒在筛面的振动下产生抛射与回落,从而使物料在筛面的振动过程中不断向前运动。其激振力是由电机通过三角皮带带动激振器旋转而产生的。

产品特点:

1.处理能力大、筛分效率高、防粘、防堵等特性;
2.双重功能,应用广泛:既可以作为圆振动筛对各类规格的物料进行筛分分级使用,又可作为直线筛对中细粒级物料(包括砂)进行分级、脱水、脱介和脱泥使用;尤其对于湿性物料,该振动筛在实际运用中有更佳的脱水效果;
3.由于激振器位于整个筛箱上部,整体刚性好,使用寿命更长;
4.筛面呈水平布置,有效的降低了安装高度;对整个生产线的布局更为有利;
5.与自同步激振器不同的是,ZS系列水平振动筛的激振器采用的是一对齿轮强制同步,使振动筛启动和停机更为平稳,噪声更低。

性能参数:

                        型号      参数说明

SJ-3ZS2160

SJ-2ZS1756

单位

筛面规格

2100×5600

1700×5600

mm

单层工作面积

11.8

9

m3

筛面层数

3

2

给料粒度

用于分级

≤300

mm

用于脱水、脱泥

≤100

mm

筛面筛板安装形式

上层

金属筛板、聚氨酯筛网

中层

金属筛板、聚氨酯筛网

下层

金属筛条、编制筛网

各筛面可选用的筛孔尺寸推荐范围

上层

16-80(石料分级)

13-50(石料分级)

mm

中层

10-40(石料分级)

mm

下层

0.25-13(石料或砂分级、脱水、脱泥)

mm

筛面倾角

0-5

-2-12

°

抛射角

45

°

双振幅

11±1.0

10±1.0

mm

工作频率

950

800

次/分

生产能力

120-450

80-360

t/h

电动机

型号

Y2-280M-6

Y2-225S-4

转速

980

14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双金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成套生产线、各类型破碎机、制砂机 联系人: 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hejiangsk198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006-1987
所在地: 杭州市余杭区瓶窑 手 机: 400-006-19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杭州市余杭区瓶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浙江双金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7年成立,坐落于风景名胜的人间天堂——杭州。公司在董事长胡祖尧的带领下,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矿山机械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项目施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