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郑州博洋真空过滤机 选矿设备
  • 供应郑州博洋真空过滤机 选矿设备 供应郑州博洋真空过滤机 选矿设备
  • 供应郑州博洋真空过滤机 选矿设备

供应郑州博洋真空过滤机 选矿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2

更新日期:2013-12-11

有效期至:2014-0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概述: 

我公司生产的ZPG(PGT)系列冶金选矿用盘式真空过滤机具有较国内同类产品的滤饼水份低、过滤系数高、占地面积小等一般优点,并结合美国、法国及德国技术进一步优化设计,通过实际应用证明该产品主要技术及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其主要技术特点如下
一、滤扇:
结合现有滤扇使用的一些缺陷,根据选矿行业的特殊性,我公司重新设计了新型滤扇。
1、表面光滑,脱水孔分布均匀,孔率合理,滤扇和筋条的边缘均呈圆角,不但提高了脱水率,同时也延长了滤布的使用寿命。
2 、滤扇头有倒角,强度高,滤扇底部有加强筋,在装配、拆卸时不易 损坏、断裂。

3 、筋条走向与滤扇的中心线夹角更合理,流体阻力小。滤扇的有效面积大,提高了过滤机的处理能力。
4 、滤扇的壁厚比普通的增加了 1/3,同时滤扇的重量也增加了1/ 3,是现在国内市场上结构合理、牢固的滤扇,平均寿命延长1. 5~2倍。

二、主轴与过滤管
1、过滤管(包括轴头)采用高强度耐磨陶瓷复合钢管,管壁厚,不易磨损,提高寿命二到三倍以上。
2 、滤液管与滤扇接口处取消法兰连接,而采用模具定位直接焊接, 排除了原法兰连接处防漏胶皮垫圈老化的因素,消除了可能的漏气点。
3 、每扇滤扇一块压板,压板两端分别用不锈钢螺栓和螺母压紧,不易生锈,便于更换滤布,劳动强度大副降低。
三、搅拌: 
针对铁矿粉的特殊性能,针对现在市场上过滤机容易漏和搅拌系统不耐用的特点,我公司采取以下搅拌装置,达到理想效果,并得到用户广泛好评。 
1、加永磁铁——防止矿粉进入搅拌套内:

2、采用水密封
3、采用盘根密封
4、加轴用骨架密封圈密封
5、轴表面进行镀铬处理,不易生锈
四、槽体:
搅拌轴下方槽体内采用刚玉高分子耐磨涂层,防止槽体钢板磨损。 
五、控制盘、摩擦片:
采用特制耐磨硼磷铸铁,刚柔相济,密封效果好,使用寿命 
2~3倍。 
六、润滑和清洗: 
采用干油泵集中多点自动润滑,保证设备正常运行。滤布清洗 
采用自动清洗装置,保持了良好的脱水效果。 
七、电控:
采用变频调速,以物料的浓度及流量调节,达到理想的工作效果。

服务保障

售前服务:

 为您提供项目设计、工艺流程设计,适合您的机器设备选购方案的制定,根据您的特殊需求,设计制造产品,为您培训技术操作 。

售中服务:

  陪您一起完成对设备的验收,协助拟订施工方案和详细流程。

售后服务:

  公司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设备安装、调试现场及培训操作人员!

  电话:0371-68592888     :网站www.byjxsb.com。郑州博洋重工会以高质量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随时欢迎您与我们联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博洋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 联系人: 裴乾红
资质认证: 邮 件: byjx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592888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天王寺工业园 手 机: 186381311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天王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博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机、制砂机、选矿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矿山设备制造公司。公司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现有职工320余人,技术人员40人,高级工程师12人,拥有各类加工设备80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