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山西加气砖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
  • 山西加气砖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 山西加气砖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
  • 山西加气砖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

山西加气砖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

价  格:

888888元/ 台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4-06-11

有效期至:2014-1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888888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砖机

上海天锦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加气混凝土设备具有以下特点:

密度小。
加气砖的孔隙率一般在70%一80%,其中由铝粉发气形成的气孔占40%一50%,由水分形成的气孔约占20%一40%,大部分气孔孔径为0.5一2mm,平均孔径为1,左右。由于这些气孔的存在,通常密度为400一,00kg/m3,比普通混凝土轻3/5一4/50

具有结构材料必要的强度。
材料的强度和密度通常是呈正比关系,加气砖也有此性质,以体积密度500一700娜砂的制品来说,一般强度为2.5一6.OMPa,具备了作为结构材料的必要的强度条件,这是泡沫混凝土所不及的。

弹性模量和徐变较普通棍凝土小。
加气砖的弹性模It[(0.147一0.245) x 1O4MPa]只及普通混凝土的(1.96x 100MPa) 1/10,因此在同样荷载下,其变形比普通混凝土大;加气砖的徐变系数(0.8一1.2)比普通混凝土的(1一4)小,所以在同样受力状态下,其徐变比普通混凝土要小。

耐火性好。
加气砖是不燃材料,在受热至80一100℃以上时,会出现收缩和裂缝,但在70 90以前不会损失强度,并且不散发有害气体。耐火性能卓越。

隔热保温性能好。
和泡沫混凝土一样,加气砖具有隔热保温性能好的优点,它的热导率为0.116一0.212W/ (m/K)o

隔声性能较好
加气砖的吸声能力(吸声系数为0.2一0.3)比普通混凝土要好,但隔声能力因受质量定律支配,是和质量成正比,所以加气砖要比普通混凝土差,但比泡沫混凝土要好。

耐久性好。
加气砖的长期强度稳定,这是泡沫混凝土难以和其相提并论的,但它的抗冻性和抗风化性比普通混凝土差,所以在使用中要有必要的处理措施。

易加工。
加气砖可锯、可刨、可切、可钉、可钻。

干收缩性能能满足建筑要求。
加气砖的干燥收缩标准值为不大于0.5mm/m(温度2090,相对湿度43%士2%),如果含水率降低,干燥收缩值也相应减少,所以只要控制上墙含水率在15%以下,砌体的收缩值就能满足建筑要求。

施工效率高。
   在同样重量的条件下,加气砖的块型大,施工速度就快;在同样块型的条件下,加气砖比普通混凝土要轻,可以不要大的起重设备,砌筑费用少。

由于加气砖具有质轻、强度较高、易加工、保温、隔热、隔声、耐火性能好等优点,它深受建筑界和用户的欢迎,发展迅速。

更多资料信息:http://www.shtj.org/html/xwzx/xyzx/1514.html

官方主页:www.shtj.or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天锦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676-211
所在地: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工业园区湄星路2001号 手 机: 188177680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天锦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工业园区湄星路200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天锦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宝山区,毗邻宝钢集团公司。公司设有研发和制造基地,我公司致力于新型墙体材料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的开发,制造,服务世界各地。我们的理念是将当今世界先进技术和制造水准及服务与本地市场自然条件、工业状况和人文环境实际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