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一字钎片/一字型硬质合金钎片
  • 一字钎片/一字型硬质合金钎片 一字钎片/一字型硬质合金钎片
  • 一字钎片/一字型硬质合金钎片

一字钎片/一字型硬质合金钎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43

更新日期:2012-12-04

有效期至:2013-03-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O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钻机

 矿山地质工具用地质合金,用以制造冲击凿岩用的钎头,电钻和风钻用钻头,截煤机齿,油井钻头,地质勘探用钻头等, 矿山地质工具用地质合金制品,采用的合号一般常用的为:YG4C、YG6、YG8、YG8C、YG11和YG15等。

矿山、地质工具专用牌号
     YG3X (K01)硬度≥91.5在钨钴钛合金中耐磨性,但冲击韧性较差,适于铸铁 有色金属及其合金,碎火钢,合金钢小切面的高速精加工.
    YG3 (K05)硬度≥90.5 耐磨性仅次于YG3X,对冲击和震动较敏感,适于铸铁有色 金属及其合金连续切削时的精车半精车,精车螺纹与扩孔
    YG6A(K10)硬度≥91.5 属细颗粒合金,耐磨性好,适于冷硬铸铁,有色金属及其 合金的半精加工,亦适于碎火钢合金钢的半精加工及精加 工。
    YG6 (K15K20)硬度≥90耐磨性较高,但低于YG3,抗冲击和震动比YG3X为好。适 于铸铁,有色金属及合金,非金属材料中等切削速度的半 精加工和精加工。
    YG8 (K30)硬度≥89.5使用强度高,抗冲击,抗震性较YG6好,但耐磨性和允许 的切削速度较低。适于铸铁,有色金属及合金,非金属材 料低速粗加工。
   K0型:用于镶制于一字型硬质合金钎片(24.26.28.30.32.34.36.38.40.42等),

   T3型:用于镶制旋转钻进岩层的钻头(T308T310T313),

   T1型:用于镶制于旋转钻进中硬岩层钻头(T105T108T110

   k1型用于镶制十字型和x子型硬质合金钎头(K117.K119.K120.K122.K124.K12)。

   球形齿、锥形齿等。材质有:YG8.YG8C.YG9C.YG11C.YG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世宁鸿伟(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硬质合金八角|卡瓦合金|机夹刀片|焊接刀片|铣刀片|数控刀片 联系人: 宁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shininghongwe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52880632
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23号 手 机: 139319295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2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世宁鸿伟(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是一家专业经营国产进口硬质合金制品的公司,其产品适用于工程勘察、地质钻探、矿山开采、石油勘探、煤矿开采、零部件制造业、工程机械制造业、机械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