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养护机械> 铣刨机> 陆德> 让自己的产品在钻石的多个纬度上开花
  • 让自己的产品在钻石的多个纬度上开花 让自己的产品在钻石的多个纬度上开花
  • 让自己的产品在钻石的多个纬度上开花

让自己的产品在钻石的多个纬度上开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5

更新日期:2012-02-01

有效期至:2012-03-02

产品品牌:陆德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吉林吉林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让自己的产品在钻石的多个纬度上开花


        其实我们大客户的团队人数并不多,但是都是公司的精兵强将,都是从各个部门所调遣的元老,而且非常的敬业。然后再加上公司我哥哥在这块也是非常专业,他会直接调动上游的非常优质的资源,就像他去年上半年亲自队去比利时,不仅仅接受到了比利时安特卫普省长和市长的接待,这也是非常高规格的,然后也吸引了更多的这样国际的钻石配售商的支持。

  那么在我们供应链进一步强化的基础上,其实也有更好的、搅拌槽更优质的资源去提供给我们的大客户,现在有几家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的供应商同时也是卡地亚、蒂凡尼的供应商,所以我们确保,,我们有一直非常专业的有国际的钻石认证资格的这样一个团队去进行严格的品质的筛选,第二,我们又有非常好的这样的一个上游的供应商的这样的合作伙伴为我们提供远远不但的这样优质资源。那么我们也希望,因为我们自己的定位是一个零售珠宝品牌,能够在钻石的多个纬度得能够开花,而不仅仅是在一条线上。

        所以在我们去年成立大客户之后,也和全国可能近万大客户建立了这样的联系,当然也有像银行这样的专业机构去把我们的专业变成了一个服务给到这些大客户,而在去年的话,应该也是属于珠宝行业内,尤其是年轻的珠宝行业内比较早去设立这一块,我们通过去年的这样一个尝试,也验证了在这个专业领域的地位,因为这些投资客在多家对比之后,在很多的这样一个筛选之后,终还是选择了,搅拌槽搅拌槽等水泥设备,而且去年也创下了在网络上面的的投资客的成交单价,是800万一单。
       去年,整个经济环境发生变化。通货膨胀让很多资产比较富足的人开始考虑他的资产怎么保值,搅拌槽搅拌槽等烘干设备,怎么不缩水,怎么配置。

1500×2100破碎机1500×2100破碎机1500×2100破碎机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然后在看到了很多东西被炒的越来越高越来越离谱的时候,钻石它的投资价值就被发现出来。而此时正好有一个契机,就是成为世博会的一家网络指定合作商的时候,我们通过世博的拍卖会,成功的拍出了一颗钻石,叫世博之心。那么在拍出了这颗上千万的世博之心之后,就引来了一些大客户的关注,他们突然发现原来还可以提供这样的产品和服务。
        然后,我们也正好借助我们专业的优势,开始与这一类的客户开始有了更多的接触。那么接触下来发现,其实这个市场还是有很大的潜力。因为这部分的消费者,他不是为了一个结婚或者自己佩戴的需求,更多的是考虑到一个资产配制的需求。我们能做的事情就是通过我们的专业去为他提供的一个选择,提供这样的一个服务。由于2011年整体经济环境发生变化,通胀压力促使中产阶级开始考虑如何进行资产保值、配置,在许多商品的价格被炒作得越来越高后,钻石的投资价值得以显现。为此,进行了企业结构性调整,成立了大客户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艾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集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