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现代> 经销12Cr1MoV无缝钢管、316不锈板库存大
  • 经销12Cr1MoV无缝钢管、316不锈板库存大 经销12Cr1MoV无缝钢管、316不锈板库存大
  • 经销12Cr1MoV无缝钢管、316不锈板库存大

经销12Cr1MoV无缝钢管、316不锈板库存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4

更新日期:2012-02-08

有效期至:2012-08-06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不锈钢管,不锈钢焊接管、不锈钢无缝管、不锈钢制品管、不锈钢工业管、不锈钢卫生管、内整平焊管、不锈钢无缝管、不锈钢装饰管、不锈钢方钢、六不锈钢角管、不锈钢毛细管,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热轧无缝钢管分一般钢管,低、中压锅炉钢管、高压锅炉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石油裂化管、地质钢管和其它钢管等。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印染设备,制糖设备,啤酒管道,热交换器,医疗器材,水处理设备,厨具,汽车配件,供水等行业。材质:SUS202、201、301、304、304L、316、316L、310S、321等。http://www.12cr1movwfgg.comhttp://www.gb6479hfzyg.comhttp://www.pipetj.com
    公司常年备有各种材质的优质钢材:现主营成都、包钢、咸宁、冶钢、鞍钢、天津等厂生产的液压支柱管、精密钢管、锅炉钢管、厚壁钢管、无缝钢管价格、合金钢管、流体钢管、螺旋钢管、无缝钢管、不锈钢管。公司现有产品材质:201、202、301、304、321、316、316L、309S、310S、317、0Cr13、1Cr13、2Cr13、3Cr13、10#、20#、35#、45#、16mn、20mn、45mn、27simn、20g、40cr、10crmo910、15crmo、35crmo、42crmo、cr5mo、12cr1MOV、10mowvnb、stfa25、stfa26、a335p11等。
http://www.09mn2v.comhttp://www.q235jg.comhttp://www.wfgggscn.cn
    本着诚信务实,拼搏实干,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合作共赢的原则,以优质的服务,灵活的经营模式开拓市场;公司宗旨:“信誉,微利多销,方便商户,售后咨询”。严把钢管的质量关,不进销次品,为商户使用提供保障,欢迎贵单位到我公司实地考查及指导工作。
http://www.diwenguan.comhttp://www.chinawfgg.cnhttp://chinawfgg.cnhttp://www.zdgtg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历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无缝钢管和销售无缝管的专业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