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厦金XJ953-16叉装车(16吨)
  • 厦金XJ953-16叉装车(16吨) 厦金XJ953-16叉装车(16吨)
  • 厦金XJ953-16叉装车(16吨)

厦金XJ953-16叉装车(16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65

更新日期:2013-05-18

有效期至:2013-08-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J953-16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优越性能:
越野——综合了大吨位越野叉车与装载机的优势,并进行系统加强、提升。
强悍——两前轮胎可支撑26000kg,两前轮辋可支撑30000kg,特别加强的200宽面货叉耐用,叉起重量≤16T。
安全——整车系统加强与驾驶空间的安全设计,安全架的使用。
节能——国内工程机械档的潍柴发动机,内带多项及特有技术,省油、高效又耐用,动力爆发力和除尘更为突出。
多功能——货叉与铲斗两用,安全架、护栏与驾驶室可分开亦可合并使用,实现一机多用,是企业获取多项的产品。
 
优质配置:
货叉——1600mm,超加强型,与重物表面接触面大,加配加强型货叉架,具备16T承载力
动臂——缩短、加厚型动臂,内移受力支点,刚性加大,强度保证
拉杆——特殊型宽面结构(加宽30mm),刚性、强度大大提高
动臂油缸、转斗油缸(加粗)——加强型油缸活塞杆、强度密封处理
前、后车架——特殊设计、处理的叉装车架,有效运用了杠杆受力原理,以及强度、稳定性的结构设计保证,具强大支撑能力与整机纵向稳定性
安全架——满足叉车安全性能要求,有效预防超重物冲击的安全性,提高操作员作业安全,满足出口欧洲市场用户对驾驶室安全、保护的性能要求
发动机——全国工程机械、发动机(潍柴动力),内带多项,综合多级复合空滤、高效低噪冷却等技术,尤其在多尘的作业环境,更显高质、稳定、省油的综合优势,在矿山作业需求中,动力性能的瞬间爆发力与除尘能力,尤为突出。
前轮——特制材料、加层级、专用轮胎,单胎可承重达13T,可选的钢丝胎、大花瓣矿山胎的配合使用,效果更为精良。
轮辋——特殊结构、网式加强筋,具强大支撑能力与整机横向稳定性
驱动桥——Q桥,加大轮毂、齿轮、轴承,支撑负荷能力大!
油箱——油箱容量达280L,有效满足延长连续作业用油需求,加固式的邮箱链接结构,让产品的可靠性更加提高。
外观——“厦金机械”豪华外观,全金属制造,美观、安全、实用
驾驶室——满足不同用户及不同使用环境的多功能选择配置
铲斗——满足不同用户及不同使用环境的选择配置,实现一机多用,专业铲斗,配置刀板(比合金刀板耐磨3—5倍时间)
 
XJ953叉装车特别提示:
ü        作业前,建议事先给前轮装上防滑链(轮胎保护链),以有效保护轮胎。
ü        作业时,建议车身与叉装物品垂直。
ü        叉装与卸货过程中,在移动前,货叉收叉翘起,以确保货物稳定和整车平稳
ü        叉装与卸货过程中,货叉尽量接近地平面。
ü        叉装与卸货过程中,注意寻找相对水平的路面。
ü        负荷行驶时,一定要慢速,慢转弯,转大弯。
 
主要性能与参数
项目
参数
单位
发动机额定功率
162
kw/h
外形尺寸(长××高)(配安全架)
配铲斗
7850×2990×3515
mm
配货叉
8270×2915×3515
卸载高度
配铲斗
3400
mm
提升高度
配货叉
3710
相应卸载距离
配铲斗
1630
mm
配货叉
620
操作质量
21900
kg
额定载荷
16000
kg
铲斗容量
2.7
m3
货叉规格
××
1600×200×100
mm
货叉距
1220
mm
额定载荷
16000
kg
安全架
高度
1770
mm
驾驶室
高度
1680
mm
转向角度
配铲斗
±35°
 
配货叉
±35°
小转弯半径
配铲斗
7050
 
配货叉
7250
轴距
3250
mm
轮距
2300
mm
小离地间隙
530
mm
后轴至铰接点的间距
2300
mm
后悬长度
2040
mm
卸载角
配铲斗
10°
 
配货叉
15.3°
翻转角(配货叉)
运料位置(铰轴高400mm
15°
 
地面位置向下角(铰轴高200mm
6°
地面位置向上角(铰轴高200mm
13°
提升时(铰轴高3700mm
32.5°
(配货叉)运料位置高度(物料离地高)
400
mm
货叉在运料位置时的转弯半径
6470
mm
燃油箱容量
280
L
液压油箱容量
280
L
轮胎规格
前轮
23.5-25-24PR
 
后轮
23.5-25-20PR
 
 
备注:1. 货叉的举重量为16t, 但当在松软路面(工地)、坡路、转向角>10º、重物中心靠前(>750mm)等情况时,均限载荷<12吨;
 
      2.在空载情况下货叉的提升高度为3.71米;当载重量超过12t,提升高度小于或等于1.5米;当载重量小于12t,提升高度可达到1.5m~2.5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金华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载机|叉装车|大吨位石材荒料叉装车|叉装机|伸缩臂叉装车 联系人: 程贞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lisa@hk3.cc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5623368
所在地: 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凤南路65号 手 机: 13459021955/180592825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金华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凤南路6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金华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网络实名“厦金机械”,诞生和成长于美丽的厦门岛东部,与台湾的金门隔海相望。2011年8月25日,乔迁入驻“厦金机械”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