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北京租赁静音发电机 北京发电机租赁13933430895
  • 北京租赁静音发电机 北京发电机租赁13933430895 北京租赁静音发电机 北京发电机租赁13933430895
  • 北京租赁静音发电机 北京发电机租赁13933430895

北京租赁静音发电机 北京发电机租赁13933430895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2-09-14

有效期至:2012-1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1200kw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北京租赁静音发电机139,3343,0895于经理,北京静音发电机租赁,北京柴油发电机租赁,北京柴油发电机出租,北京发电车租赁,北京发电车出租,北京车载发电机租赁,北京车载发电机出租,北京租赁发电车,北京租赁柴油发电机,北京出租柴油发电机,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为繁荣北京发电机出租市场,可以更好的为租赁发电机的客户提供完善的发电机出租服务,我们更换新设备,培训技术工人,静音发电机租赁,让我们的设备状况始终处于良好状态,操作人员技术精湛,我们坚信,发电机租赁,出租发电机,有我们的服务,您在使用发电机时,是一种享受,我们出租的发电机,出租空压机,都是八九成新设备,操作人员持证上岗,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向您承诺,我们的服务没有,只有更好,合作一次,将成为您一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租赁北京柴油发电车、北京柴油发电车租赁、北京柴油发电车出租、北京应急发电车出租、北京应急发电车租赁、北京车载发电车出租、北京车载发电车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北京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车出租、北京发电车租赁、发电机组:(康明斯、沃尔沃、大宇、卡特、上柴)5kw、15kw、20kw、50kw、75kw、100kw、12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100kw。
         租赁北京柴油发电车、北京柴油发电车租赁、北京柴油发电车出租、北京应急发电车出租、北京应急发电车租赁、北京车载发电车出租、北京车载发电车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北京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车出租、北京发电车租赁、本公司秉着“客户至上、信誉”经营理念,本着“真诚、守信、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及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别化、有特色、高效率的服务。公司拥有一支高效率、专业化、充满活力、有创新精神的业务团队和一批精通机械、精通物流管理的专业人才,随时准备为尊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出租北京柴油发电机,北京柴油发电机出租,北京静音发电机租赁,北京静音发电机出租,北京发电机出租,北京发电机租赁,北京出租发电机,北京租赁发电机,北京发电车租赁,北京发电车出租,北京出租发电车,北京租赁发电车,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一贯的追求,我们将以热忱的服务,先进的设备,的技术,严格的管理,期待着与您的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京顺迎鑫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租赁 联系人: 于长春
资质认证: 邮 件: 13933430895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9488959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四惠长途汽车站 手 机: 139334308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京顺迎鑫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朝阳区四惠长途汽车站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是专业北京发电机出租,北京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车出租,北京发电车租赁业务的企业,公司从2006年开始就从事发电机组租赁业务,通过5年的工程项目经验,磨炼出一批专业技术强的电气机械师,集电气设计、安装、自动化控制、发电机组多机并车、发电机组远程智能控制、负载检测、机械维修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