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钢渣球磨机研磨设备
  • 供应钢渣球磨机研磨设备 供应钢渣球磨机研磨设备
  • 供应钢渣球磨机研磨设备

供应钢渣球磨机研磨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4-03-18

有效期至:2014-09-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一、钢渣球磨机介绍

         钢渣球磨机为加气混凝土原料制备中重要的设备,广泛应用于泥、硅酸盐制品新型建筑材料、耐火材料、化肥、黑色与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陶瓷等生产行业,对各种矿石和其它可磨性物料进行干式或湿式粉磨。

二、钢渣球磨机结构特点

         郑州科恒重工生产的钢渣球磨机主要由给料部、出料部、回转部、传动部(减速机,小传动齿轮,电机,电控)等主要部分组成。根据物料及排矿方式,可选择干式钢渣球磨机和湿式格子型钢渣球磨机。由于钢渣球磨机的中空轴采用铸钢件,内衬可拆换,回转大齿轮采用铸件滚齿加工,筒体内镶有耐磨衬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筒体为长的圆筒,筒内装有研磨体,有钢制衬板与筒体固定。筒体在回转的过程中,为了有效的利用研磨作用,常把磨体筒体用隔仓板分隔为二段,目的是为了让物料进入仓时候被钢球击碎,进入第二仓时,钢端对物料进行研磨。

三、钢渣球磨机工作原理

         郑州科恒重工生产的钢渣球磨机为卧式筒形旋转装置,根据研磨物料的粒度加以选择,物料由磨机进料端空心轴装入筒体内,当球磨机筒体转动时候,研磨体由于惯性和离心力作用,摩擦力的作用,使它帖附近筒体衬板上被筒体带走,当被带到一定的高度时候,由于其本身的重力作用而被抛落,下落的研磨体像抛射体一样将筒体内的物料给击碎。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地进入磨机仓,该仓内有阶梯衬板或波纹衬板,内装不同规格钢球,筒体转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定高度后落下,对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作用。物料在仓达到粗磨后,经单层隔仓板进入第二仓,该仓内镶有平衬板,内有钢球,将物料进一步研磨。粉状物通过卸料箅板排出,完成粉磨作业。

四、钢渣球磨机工艺流程

由于在进行对钢渣处理的过程中,钢渣处理方法以钢渣和初选渣钢为原料,采用一套闭路循环生产工艺流程,分别经筛分、负压球磨,干式磁选和风力分级等工序,获得四种高效优质和高附加值的产品,即含铁量大于 90 %的可用于炼钢的优质废钢,用于炼铁的高品位铁精粉,用作水泥和混凝土高活性掺合料的钢渣微粉和用于高等级公路路面的钢渣沥青混凝土面层集料。真正做到了钢渣零排放,彻底地解决了钢渣对环境的污染。
http://www.hnkhzg.com/qiumoji/1115.html
http://www.hnkhzg.com
http://www.hkhgj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球磨机|破碎机|制砂机|选矿生产线设备|砂石生产线设备 联系人: 科恒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60811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机械制造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机械制造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金都.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张寨工业园区,我公司成立至今三十年的历史,公司专业生产经营有色金属和非金属选冶设备,并提供一系列的相关服务。郑州科恒机械集团是依靠超前的管理经营理念,雄厚的资金实力,成为中国中原地区矿山机械制造业的一个大型重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