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攀枝花专业化验煤炭大卡仪器,绵阳煤炭热量化验砖厂设备
  • 攀枝花专业化验煤炭大卡仪器,绵阳煤炭热量化验砖厂设备 攀枝花专业化验煤炭大卡仪器,绵阳煤炭热量化验砖厂设备
  • 攀枝花专业化验煤炭大卡仪器,绵阳煤炭热量化验砖厂设备

攀枝花专业化验煤炭大卡仪器,绵阳煤炭热量化验砖厂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4-03-20

有效期至:2014-06-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YHW-600A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鹤壁

产品分类 : 其他

 HYHW-600A微机制冷量热仪性能特点:
■ 采用压缩机制冷方式,自动调整内外筒温度,减小冷却校正系数使测量结果更准确。
■ 满足国标GB/T213-2003的规定。
■ 微机量热仪,保持了微机系统的全部功能,可同时运行通用软件进行其他事务处理,同时启动量热
   仪测量系统可自动标定量热系统的能当量(热容量)、测量发热量。输入硫、水分、氢等数据,即
   可换算并打印出弹筒发热量、高位发热量、低位发热量等数据。
■ 量热仪装置内筒采用片状桨叶的电动搅拌,外筒的搅拌采用潜水式电动搅拌,使搅拌更均匀、更方
   便。仪器采用熔断式棉线点火方式。
■ 微机量热仪运行于Winsows98及以上的操作系统,全过程汉字提示、人机交互,即学即用,按提示
   操作即可完成试验。 (根据客户需要,可实行单机双控)

●HYHW-600A微机制冷量热仪技术参数:
■ 测量精度:优于国标GB/T213-2003
■ 使用环境:5-40℃(每次测定室温变化应≤1℃)相对湿度≤80﹪
■ 温度分辨率:0.0001℃
■ 电 源:AC220V±15﹪ 50Hz
鹤壁市华宇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煤质分析仪器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量热仪,测硫仪,定硫仪,煤质仪器,化验仪器,水分测定仪,灰熔点测定仪, 粘结指数,胶质层,制样破碎缩分设备,煤炭化验设备,煤质化验设备等。
    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华宇人的不歇努力奋斗,在“依靠科学、追求卓越”的企业方针指导下,公司已成为国内煤质分析仪器研发实力强、品种规格齐全的生产企业。产品 广泛应用于煤矿、电力、热力、冶金、化工、水泥和地质勘探等行业的质检部门,是原煤炭部采购计划认可生产煤质分析仪器仪表的专业厂家。
    公司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不断追求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公司产品的研制和生产都以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为起点,并严格按照质量体系运行,吸收专家 和用户的宝贵建议不断增进产品质量。并且我们非常注重对各个环节的过程管理,把质量标准真实地落实到实处。并且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己任,始终为客户满意的产品而努力。专 业的服务队伍又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保障。公司的产品质量实行一年保修,终身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始终“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始终把握新的科技发展势态,以务实的理念不断改进产品。始终以科技为立业之本,以服务用户为生存之本。 欢迎新老客户考察指导,同时也乐于与任何同类产品进行比较,您将会发现,华宇仪器永远是您的选择。
电 话:0392-6851602
传 真:0392-2615601
手 机:13939263703

http://www.hymzyq.com 
http://www.hebihuayu.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鹤壁市华宇煤质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量热仪|定硫仪|工业分析仪|马弗炉|粘结指数测定仪 联系人: 王文川
资质认证: 邮 件: hymzyq@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92-6851602
所在地: 山城区东段 手 机: 139392637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鹤壁市华宇煤质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城区东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鹤壁市华宇煤质仪器有限公司是由原煤炭部定点研制分析仪器仪表的鹤壁煤炭研究所改制而成,是一家专业研制、生产煤质采制样分析仪器仪表的高新技术企业,煤质分析产品主要包括:量热仪(热量计)系列,测硫仪(定硫仪)系列,马弗炉系列,水分测定仪系列,粘结指数测定仪系列,胶质层测定仪系列,测氢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