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东莞金属结合剂砂轮/鸿源金刚石工具公司
  • 东莞金属结合剂砂轮/鸿源金刚石工具公司 东莞金属结合剂砂轮/鸿源金刚石工具公司
  • 东莞金属结合剂砂轮/鸿源金刚石工具公司

东莞金属结合剂砂轮/鸿源金刚石工具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6

更新日期:2015-07-02

有效期至:2015-08-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找东莞金属结合剂砂轮鸿源金刚石工具公司。鸿源金刚石工具公司是东莞生产金属结合剂砂轮规模的供应商。鸿源金刚石工具公司,主要经营:金刚石电镀制品、金属结合剂砂轮等各种规格磨头、金刚石磨盘;鸿源金刚石工具公司位于美丽的广东 东莞厚街。 东莞金属结合剂砂轮 粒度及其选择   粒度是指磨料颗粒尺寸的大小。粒度分为磨粒和微粉两类。对于颗粒尺寸大 外圆磨砂轮 于 40μ%0m的磨料,称为磨粒。用筛选法分级,粒度号以磨粒通过的筛网上每英寸长度内的孔眼数来表示。如60 # 的磨粒表示其大小刚好能通过每英寸长 超硬磨具 度上有60孔眼的筛网。对于颗粒尺寸小于40μ%0m的磨料,称为微粉。用显微测量法分级,用W和后面的数字表示粒度号,其W后的数值代表微粉的实际尺寸。如W20表示微粉的实际尺寸为20μ%0m。各种粒度号的磨粒尺寸见表2 。   磨 粒 磨 粒 微 粉 粒 度 号 颗 粒 尺 寸 ( um ) 粒度号 颗 粒 尺 寸 ( um) 粒 度 号 颗 粒 尺 寸 (um) 14 # 1600~1250 70 # 250~200 W40 40~28 16 # 1250~1000 80 # 200~160 W28 28~20 20 # 1000~800 100 # 160~125 W20 20~14 24 # 800~630 120 # 125~100 W14 14~10 30 # 630~500 150 # 100~80 W10 10~7 36 # 500~400 180 # 80~63 W7 7~5 46 # 400~315 240 # 63~50 W5 5~3.5 60 # 315~250 280 # 50~40 W3.5 3.5~2.5 中国金刚石砂轮 表2 磨料粒度号及其颗粒尺寸   注:比 14 # 粗的磨粒及比 W3.5 细的微粉很少使用,表中未列出。   磨料粒度的选择,主要与加工表面粗糙度和生产率有关。   粗磨时,磨削余量大,要求的表面粗糙度值较大,应选用较粗的磨粒。因为磨粒粗、气孔大,磨削深度可较大,砂轮不易堵塞和发热。精磨时,余量较小,要求粗糙度值较低,可选取较细磨粒。一般来说,磨粒愈细,磨削表面粗糙度愈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鸿源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林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1382692783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0769-85598696
所在地: 东莞市厚街镇南五工业区 手 机: 138269278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厚街镇南五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鸿源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南五工业区,它是集新技术开发、研究制造、经营为一体,有着十五余年生产经验的磨料磨具专业企业,也是华南地区一家成熟的超硬材料制品企业。多年来我们采用标准化管理及规范作业,致力于产品开发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