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拖泵> 电子油门-油门电机
  • 电子油门-油门电机 电子油门-油门电机
  • 电子油门-油门电机

电子油门-油门电机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956

更新日期:2010-04-22

有效期至:2010-10-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IMD3-24-30-A-50

销售价格:1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拖泵

IMD3-24-30-A-50

电子油门驱动器,油门线性驱动器, 型号:IMD3-24-30-A-50 现货供应.台湾原装。可以完全替代美国SUMJACK公司类似产品。美国THOMOS油门电机。

 

电子线性驱动器常用于移动工程机械的柴油机的油门电子调速控制,可与多数厂家的发动机匹配。产品应用范围广泛:汽车起重机,随车起重机,混凝土泵车,拖式泵,装载机,高空作业车,消防车等。

电压:12/24VDC 功率负载:60公斤,行程:50,100,150mm,行程开关:首/尾端行程开关内置(出厂预设),低噪音设计,铝合金外管和铝合金伸缩内管,锌合金齿轮箱,粉末冶金减速齿轮组(自润滑)。工作温度:-40~85摄氏度,通过了ROHS质量认证,防护等级:IP66.


通用型号:IMD3-24-A-50,IMD3-24-A-100,IMD3-12-A-50,IMD3-24-30-A-50,IMD3-12-30-A-50,IMD3-24-30-A-100,NIMD3-24-30-A-50

安装连接方式:
1.禁止采用刚性连接驱动方式
2.尾部销孔用销子与固定支架的U型件连接
3.前部销孔用销子与软轴钢索的U型件连接
4.钢丝拉索外露部分须留有>150mm自由长度 
5.将油门拉索杆拨到油门位置,且活塞全部缩回状态时,测定钢丝拉索的实际连接长度,剪切后固定。
6.拉索空行程长度应调整在怠速位置端。 
(即:活塞全伸出时,驱动器一端的拉索由于空行程的长度处于松弛状态。)


公司网站:Http://www.bjmanna.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中创祥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推杆,螺旋升降机,减速机,丝杠 联系人: 宋栋才
资质认证: 邮 件: sdc007@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86383638
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半壁店59号1号楼5368房间 手 机: 189105236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海淀区半壁店59号1号楼5368房间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中创祥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中创祥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Beijing Manna Luck Tech-develop Company)专业从事机械传动类和阀门类产品从国外的技术引进和系统集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