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 动力机械> 出租康明斯800KW静音发电机,租赁800KW应急柴油发电机
  • 出租康明斯800KW静音发电机,租赁800KW应急柴油发电机 出租康明斯800KW静音发电机,租赁800KW应急柴油发电机
  • 出租康明斯800KW静音发电机,租赁800KW应急柴油发电机

出租康明斯800KW静音发电机,租赁800KW应急柴油发电机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41

更新日期:2014-12-29

有效期至:2015-03-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800

出租价格:10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动力机械

 182,1099,1275董经理24小时为您提供全程服务.北京800kw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出租北京800kw发电机、北京800kw发电机租赁、北京大型发电机出租、北京大型发电机租赁、北京应急发电机出租、北京应急发电机租赁、北京车载发电机出租、北京车载发电机租赁、出租北京大型发电机、董经理18210991275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发电机出租/租赁,发电车出租/租赁,应急发电机出租/租赁业务,北京京顺迎鑫可提供3KW-2500KW各种规格普及型、自动化、四保护、自动切换、低噪音及移动式等,高品质、低能耗的发电机组以满足客户的一切电力需求,还可满足用户不同电压、不同频率的要求,以及多台机组并联并网供电系统。

    出租北京800kw发电机、北京800kw发电机租赁、北京大型发电机出租、北京大型发电机租赁、北京应急发电机出租、北京应急发电机租赁、北京车载发电机出租、北京车载发电机租赁、出租北京大型发电机、本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人,随时为用户提供设计、供应、调试、维修一条龙服务。用人才,建企业,造产品,创服务,倾力打造国内企业。
    出租北京800kw发电机、北京800kw发电机租赁、北京大型发电机出租、北京大型发电机租赁、北京应急发电机出租、北京应急发电机租赁、北京车载发电机出租、北京车载发电机租赁、出租北京大型发电机、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依靠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和各界朋友的关爱,发扬“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团结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坚持“以诚待人、以心换心”认真的工作方针,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顺发人正以灵活的租赁策略,依靠公司的优势和实力,成为租赁行业的佼佼者。
    出租北京800kw发电机、北京800kw发电机租赁、北京大型发电机出租、北京大型发电机租赁、北京应急发电机出租、北京应急发电机租赁、北京车载发电机出租、北京车载发电机租赁、出租北京大型发电机、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具有一支意识超前、年富力强、业务精通的管理队伍,他们以建立一个现代化企业的目标出发,本着“高起点、高科技、服务优”的追求目标,设备不断更新换代,业务流程进一步完善!!!近年来公司与上柴、潍柴、瑞典沃尔沃、美国康明斯、美国强鹿等公司进行广泛合作,保证用户在发电机出租/租赁硬件设备的供给!!!

 顾客满意是顺发人的宗旨,随时,随地,随心,顺发人正为之奋斗,北京顺发期盼着各界朋友的合作、关心和支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租赁500kw发电机 联系人: 董文革
资质认证: 邮 件: dwq1234@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58347452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工业区291号 手 机: 182109912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工业区29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北京为据点辐射全国,对外发电机租赁、发电机出租、北京发电机出租业务,,我们为感谢我们的客户,我们确保对外提供精良设备,派遣技术过硬技术操作员操作设备,我们的设备均为进口或国产原装设备,具体品牌有,康明斯,风人,卡特,大宇,潍柴,上柴等国内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