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正大中科砂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工艺流程
  • 正大中科砂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工艺流程  正大中科砂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工艺流程
  • 正大中科砂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工艺流程

正大中科砂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工艺流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2-07-14

有效期至:2013-0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砂加气混凝土是由河砂、石灰、水泥为主要原料,石膏和发泡剂,经搅拌后注入模框内,静氧发泡固化后,切割成各种规格砌块或板材,由蒸养车送入蒸压釜中,在高温饱和蒸气养护下即形成多孔轻质的砂加气混凝土制品。
砂加气混凝土设备及生产工艺简述:
      1.砂浆:将大砂块破碎后送入球磨机中,掺入水经磨成细度为八十左右,温度在四十二度适宜。白灰经过鄂式破碎机达到一百目进入白灰粉料仓中,水泥存量罐用于堆放水泥(60吨)适合20万立方米产量配置。用进料给料变频和调节来双重控制调节扩散度和细度。

      2.料计量罐:配料中运用电子计量控制、气动阀给料。按每模所需白灰、水泥、料浆、铝粉悬浮液分别配好,按次序的放置物料:料浆、白灰、水泥;移送至注处,加入铝粉搅拌40秒后完成浇注,需要静停养四十分钟左右。

      3.观察模坯:成料浆状时插入电子温度计等四十分钟后,温度在75-85摄氏度,触摸坯体的硬度,可以时即可提模;提模时要注意匀速提模不可损伤坯体,降低出品率。

      4.加气块设备切割机切割工艺:空翻切割工艺,实现纵横切割,六面切割工艺技术;合理调整、翻转坯体;全自动化的切割工艺,降低了劳动强度,坯体切割尺寸可以根据购方的需要进行调整。

      5.组模蒸养 坯体切割完成后,需要放置于蒸养小车中,编组入釜中;锅炉和调气工配合,按预压40分钟0.7兆帕关密封阀,加压1.3兆帕保压8小时转气1小时放气1小时开釜。出釜质检记录、吊装及回板。
      我国的加气混凝土行业的发展确实非常迅速的。现在国内的加气混凝土技术工艺水平已经可以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我公司专业生产加气块设备,免烧砖机,蒸养砖设备,并以精湛的工艺以及先进的技术赢得信任。公司更是视质量为生命,因为我们明白,质量可以决定企业的生死存亡。我们将会遵循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台机器负责、对每一位用户负责的质量方针竭诚为用户服务!
         河南正大中科专业生产加气块设备,蒸压砖设备,免烧砖机。质量过硬,价格合理,服务到位。并提供加气混凝土设备场地设计,工艺流程,安装与调试优质服务。我公司可帮助用户选择投资目标、厂地选择、设计建厂方案图纸。指导建厂方案的实施,指导设备的安装调试。并为用户建立完整详细的档案,满足用户要求,及时快捷提供所需配件。销售热线:0391-6131678,公司网址:www.hnzdzk.comwww.hnruitaizg.comwww.hnruitaijx.com www.hnzdjixie.comwww.jiaqizhuanshebei.com,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24小时热线:400-061-7778。厂址:河南省温县产业集聚区鑫源路与子夏大街交叉口正大中科重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正大中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免烧砖机,加气块设备,蒸养砖设备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61346936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91-6131678
所在地: 河南温县鑫源路与子夏大街交叉口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温县鑫源路与子夏大街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河南正大中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始终坚定不移的遵循“信誉第一,服务至上,技术领先,质量保证”的企业宗旨;坚持不懈的实施“以人为本,科技兴业,管理达标”的指导思想,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制造实力和服务能力,具备雄厚的设计研发,制造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