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清扫机> 供应福瑞卡5方摆臂垃圾车哪里
  • 供应福瑞卡5方摆臂垃圾车哪里 供应福瑞卡5方摆臂垃圾车哪里
  • 供应福瑞卡5方摆臂垃圾车哪里

供应福瑞卡5方摆臂垃圾车哪里

价  格:

71000元/ 辆

共被查看 80

更新日期:2012-11-15

有效期至:2012-12-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LW5010

价格:71000元/辆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清扫机

密封式垃圾车
密封式垃圾车介绍
  密封式垃圾车主要由汽车底盘、箱体、开门机构、举升机构、电液控制系统等组成,是一种新型机、电、液一体化的全密封结构垃圾运输车辆,它不但可与LSY系列垃圾站配套使用,也可广泛用于城镇居民生活区、工业区、商业区、学校、公园、风景区等场所的垃圾运输工作。
密封式垃圾车
密封式垃圾车是收集、中转清理运输垃圾,避免二次污染的新型环卫车辆。
  按照品牌分类:东风密封式垃圾车、解放密封式垃圾车
  按照外形分类:单桥密封式垃圾车、双桥密封式垃圾车、平头密封式垃圾车、尖头密封式垃圾车
  按照品种分类:小霸王密封式垃圾车、多利卡密封式垃圾车、三平柴密封式垃圾车车、145密封式垃圾车、153密封式垃圾车、1208密封式垃圾车
  按照用途分类:自卸密封式垃圾车、摆臂式密封(地坑地面两用型)垃圾车、密封式垃圾车、挂桶式垃圾车、拉臂式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
  其他分类:密封垃圾车图片、密封垃圾车价格、密封垃圾车功能
密封式垃圾车主要用途
  密封式垃圾车主要是运载生活垃圾,亦可支输灰,砂,石,土等散装建筑材料,也可以在矿山或煤建中送矿石或煤。
  密封式垃圾车功能简介:垃圾斗可吊上吊下,摆臂一次工作循环时间60S,该车的特点是垃圾斗与车体分开,能实现一车与多个垃圾斗联合使用,循环运输,充分提高了车辆的运输能力,特别适用于短途运输,如环卫部门对城镇垃及的清理,运输等。
定义
  自卸式密封垃圾车 garbage dump truck
  装有液压举升机构,能将车箱倾斜一定角度,用于实现垃圾依靠自重能自行卸下的专用自卸运输车。
密封式垃圾车
适用于环卫、市政、厂矿企业、物业小区、垃圾多而集中的居民区
  分类
  自卸式垃圾车按车箱类型可分为密封式垃圾车和敞开式垃圾车。
用途
  密封式垃圾车是收集、中转清理运输垃圾,避免二次污染的新型环卫车辆,其主要特点是垃圾收集方式简便、高效.环保性好,整车利用效率高,广泛适用于适用于环卫、市政、厂矿企业、物业小区、垃圾多而集中的居民区、城市街道垃圾处理,均具有密封自卸功能,液压操作,倾卸垃圾方便。
特点
  1.密闭性能好。保证在运输过程中不会造成扬尘或泄露,这是安装顶盖系统的基本要求。
  2.安全性能好。密闭箱盖不能超出车体过多,影响正常驾驶,形成安全隐患。应减少对整车的改动,保证车辆装载时重心不变。
  3.使用方便。顶盖系统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正常打开和收起,货物装卸过程不受影响。
  4.体积小,自重轻。尽量不占用厢体内部空间,自重也不能过大,不然将造成运输效率下降或超载。
  5.可靠性好。整个密闭箱盖系统使用寿命和维护费用将影响。
 
  自卸式垃圾车工作原理跟自卸式货车的一样,就是箱体可以自卸,如同翻斗车、自卸车。装垃圾的时候需要人用工具将垃圾弄上去,卸垃圾就是车辆液压顶升起后将垃圾从箱体后部直接给倒出来即可。
我公司位于享有“中国专用汽车之都”美称的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其地理位置优越,物流方便,在讲究高效率的时代,为您提供快捷的服务,而且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本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为国内外各大市政、环卫、公路提供质优价廉的专用车及各系列配件。我公司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是生存的保证"的宗旨,推行全面质量管理,连年被评为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单位、“重合同守信誉企业”及信誉AAA级企业称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垃圾车|扫路车|LED广告车|冷藏车|平板车|随车吊|吸污车|消防车|化工车|运油车|农药喷洒车 联系人: 邓秋晗
资质认证: 邮 件: 2907779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589
所在地: 湖北随州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50729851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地处中国中部的汽车工业走廊——中国专用汽车之都随州市。公司占地面积166000多平方米,是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