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重庆卡特CAT312D及CAT313D
  • 重庆卡特CAT312D及CAT313D 重庆卡特CAT312D及CAT313D
  • 重庆卡特CAT312D及CAT313D

重庆卡特CAT312D及CAT313D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37

更新日期:2014-01-02

有效期至:2014-04-02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采用 ACERT™ 技术的 Cat® C4.2 发动机优化了性能,并且符合美国 EPA Tier 3 和欧 IIIA 排放法规。 通过在空气和燃油系统中使用先进的技术并配合集成电子装置,ACERT 技术可在燃烧过程中降低排放。卡特挖掘机C4.2 发动机可提供超强的动力,还能产生更高的液压以提高生产力并降低搬运每吨物料的成本。
 

    发动机自动控制和燃油输送
    触控式两级控制装置可使燃油效率达到并降低噪声等级。 燃油输送由 ADEM™ A4 发动机控制器管理,让每升(加仑)燃油都发挥出功效。 灵活的供油分配使发动机可对不同的应用需求迅速作出反应。 曲轴和活塞
    经过感应淬火的整体式锻造曲轴提高了平衡性、减轻了振动,并增强了耐磨性。 耐热的铝合金活塞压缩变形程度小,可提高效率并延长寿命。       重庆卡特挖掘机销售 省油模式
    省油模式作为标准功能提供,既兼顾了您对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要求,又达到了标准动力模式下的挖掘力和提升能力。
    卓越的性能
    312D 液压系统增加了 2% 的液压压力来改善提升力和挖掘力,从而提高了效率和性能。 辅助液压管线和电线布设在动臂基座上,使液压回路更易安装。 这种紧凑型设计缩短了管线长度,能减少摩擦和压力下降,从而提高了动力的使用效率。
      位于动臂油缸连杆端和斗杆油缸两端的液压缓冲器可以减振、降低噪声并延长油缸寿命 当控制装置不工作时,流量将会降至,以减少燃油消耗并延长零部件寿命 电子欠速控制装置采用电子技术调节泵输出,使之不超出发动机功率,从而无需存储发动机动力以避免发动机失速 在任何工作条件下,液压交互感应系统均可利用两个液压泵为发动机充分提供动力,随着机具速度加快,枢轴的旋转更快、更加有力,生产力也得以提高。     重庆卡特挖机销售 动臂和斗杆的再生回路
      动臂和斗杆的再生回路可以在动臂下降和斗杆缩回操作时节省能量,从而提高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简单的操作
    去掉了工作模式和功率模式开关,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全功率。 操作员无需了解不同的模式,动臂和回转自动优先功能会根据操纵手柄的移动选择的模式。

体验宽敞、安静且舒适的操作台。 驾驶室增压至 50 Pa,从而可减少进入驾驶室的灰尘量,并为操作员的整班工作营造舒适的环境,确保在长期工作中保持高产。

    舒适的座椅可以调节至符合操作员身材和体重的位置。 还可以选装空气悬浮座椅 带有自动气候控制功能的标准空调可调节温度和气流 省力的操纵手柄控制装置设计可使操作员保持自然的腕部和手臂姿势。 可将手臂放在可调座位扶手上来操作操纵手柄。 水平和垂直的行程设计可以减轻操作员的疲劳。
    启动前检查和监控器显示
    启动机器之前,系统会先检查发动机机油、液压油和发动机冷却液的液位是否过低,并可通过一个彩色液晶 (LCD) 监控器向操作员发出警告。 为便于操作员理解,LCD 监控器可用 28 种不同语言来显示重要的操作和性能信息。 驾驶室外部
    312D 采用一种新的驾驶室设计,这种设计使防落物保护系统 (FOGS) 可在出厂前用螺栓直接安装到驾驶室外,也可在以后作为附件安装,从而使机器满足技术参数和工作现场的要求。 驾驶室外壳采用阻尼性的驾驶室安装座安装到机架上,可减轻振动和噪声等级,同时还可提高操作员的舒适度。    重庆卡特总代理挖掘机销售 机器安全系统
    可选装的机器安全系统 (MSS) 采用可编程的钥匙,以防盗、防止蓄意破坏和未经授权擅自使用。 MSS 可利用客户选定的电子编码钥匙,限制使用人或使用时间。

卡特彼勒使用先进的工程设计和软件对所有结构进行分析,从而开发出能够应对恶劣应用环境的可靠耐用机器。 70% 以上的结构焊接由机器自动完成,其焊透力远远高于人工焊接。 这些结构零部件和底盘系统是机器经久耐用的关键所在。

    车身设计
    X 形、箱型断面的车身结构具有的抗扭曲能力。 机器自动焊接的履带支重轮架是压制成形的五边形结构,强度大,使用寿命长。 提供惰轮和中段防护装置(LC 选装件的标准配置),以在坡地行驶或作业时,帮助保持履带对齐。 润滑脂润滑的履带
    用润滑脂润滑的履带密封件可保护履带链节,使履带链节销和轴套内壁更加耐磨。 行驶马达
    具有自动速度选择功能的行驶马达使 312D 能自动在高低速度之间进行平稳、可控的切换。

卡特彼勒动臂和斗杆为焊接的箱型断面结构,采用多层高强度钢板制成,性能卓越、使用寿命长。 自行润滑的轴承可防止腐蚀和擦伤,使机器经久耐用,从而延长维修周期。

    动臂
    动臂的设计旨在提供挖掘能力,它采用了机器自动焊接以确保质量稳定。 这样即可提供全面的多功能性和广泛的工作范围。 斗杆
    提供三种斗杆选装件来满足您的应用需求,并可提高性能和生产力。 目前提供一种 2.8 m (9'2") 的新型中间斗杆,可增加伸出距离并提高挖掘和提升能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奔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angrui2002@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02382095
所在地: 重庆华福大道312号 手 机: 159023820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奔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华福大道3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卡特挖掘机总代理商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于1995年成为卡特彼勒代理商,在昆明(云南省),成都(四川省),贵阳(贵州省)和重庆直辖市设立了四个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