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菁华昱创牌调节刻度恒温混水阀
  • 菁华昱创牌调节刻度恒温混水阀 菁华昱创牌调节刻度恒温混水阀
  • 菁华昱创牌调节刻度恒温混水阀

菁华昱创牌调节刻度恒温混水阀

价  格:

99元/ 个

共被查看 80

更新日期:2013-05-30

有效期至:2013-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调节刻度

销售价格:9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厂家直销:菁华昱创调节刻度恒温混水阀

菁华昱创

产品介绍:调节刻度恒温混水阀http://www.hengwenfa.com.cn/products.asp?sortID=5

在流体管道系统中,恒温混水阀是控制元件,其主要作用是隔离设备和管道系统、调节流量、防止回流、调节和排泄压力。由于管道系统选择适合的阀门显得非常重要,所以了解阀门的特性及选择阀门的步骤和依据也变得至关重要起来。由北京菁华昱创自主研发的调节刻度恒温管道阀的型号为:X系列,分为3个规格:DN15、DN20、DN25。恒温管道阀的温度预先设定,阀体内的感温温包感应混合水的温度产生自力式动作,可以自动调节冷热水的进水比例,实现混合水水温恒定的功能。恒温混水阀的应用范围是生活热水、地暧、太阳能热水器、电热水器等用水方面。
管道的终控制是阀门,阀门启闭件控制着介质在管道内的流束方式,阀门流道的形状使阀门具备了一定的流量特征,在选择管道系统适合安装的阀门时必须考虑到这一点。安装恒温管道阀阀前,应刻首先对供水系统进行彻底的冲洗,确保没有异物杂质。为使恒温管道阀能正常工作,恒温管道阀必须按照阀体上的指示来安装,热水管接在阀体标有“H”的一端,冷水管接在标有“C”的一端,混合水管接在阀体标有“MIX”的一端。恒温管道阀可以水平安装或垂直安装。
调节刻度管道阀是菁华昱创自主研发的产品,是专为生活热水系统研制的配套产品,设定温度可以人为调节,恒温混水阀会按设定要求自动控制和调节散热器的水量,从而来达到控制室内温度的目的。近年在我国新建筑住宅中管道阀被普遍应用,管道阀安装载在住宅和公共建筑的采暖热水器上。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要求设定室温,它的感温部分不断地感受室温并按照当前热需求随时自动调节热量的供给,以防止室温过热,达到用户的舒适度。热计量收费政策实施后,安装调节刻度管道阀可以有效地控制室温,提供热水,节省能源,减少取暧费支出。
恒温混水阀可根据需要自行设定混合水温度,温包通过感应混合水温度产生自力式动 作,无需外界动力即可自动调节冷热水的进水比例,从而实现混合水恒定。在生活热水系统中安 装恒温混水阀可以舒适的使用热水和节约能源,及避免被高温热水烫伤。恒温混水阀特别适用于 太阳能热水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储水箱的热水温度可能达到很高,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热水温 度会更高,在太阳能热水系统中安装恒温混水阀是提升产品价值的关键。
恒温混水阀维护的方法有很多,以下简单介绍几点:
一、定期进行检测,看是否有生锈或环境因素造成大量的灰尘黏在阀体表面,如果有这些情况可对其适当的添加润滑油,将灰尘清理避免长时间无启闭的阀门直接被卡死,这个是基本的维护。
二、对于一些室外暴晒和东北温度零下的工矿,可对其表面进行遮挡和保暖包装。
三、一些环境有腐蚀的环境,可买防腐漆进行定期的加以喷漆维护。
四、一些备用阀门就是不经常开关的阀门,也应当对其进行定期的活动。
五、一些介质含杂志或流体压力小的介质应当在阀前加过滤器,避免长时间积累杂物卡死阀门。
六、使用一段时间后要注意阀盖内密封是否出现小的泄漏,一般阀门的泄漏多是密封圈的问题,如在允许的情况下,将密封圈换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阀,恒温混水阀,地暖分集水器 联系人: 徐永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97033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手 机: 13717924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engwenfa.com.cn 是一家坐落于北京通州张家湾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高新技术产品。努力填补国内空白,以产品技术的革命推动改善人们的生活,促进产业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