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拖泵> JBT30.7.37S混凝土搅拌托泵 农村建设好帮手
  • JBT30.7.37S混凝土搅拌托泵 农村建设好帮手 JBT30.7.37S混凝土搅拌托泵 农村建设好帮手
  • JBT30.7.37S混凝土搅拌托泵 农村建设好帮手

JBT30.7.37S混凝土搅拌托泵 农村建设好帮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8

更新日期:2013-06-18

有效期至:2013-07-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BT30.7.37S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拖泵

JBT30.07.37S  混凝土输送泵技术参数表(仅供参考)

 参数名称   
单位
JBT30.07.37S



理论混凝土输送量
m3/h 
35
混凝土输送压力
Mpa
7
分配阀形式   

S管阀 
混凝土缸规格:缸径×行程
mm
φ200×1000 
理论水平输送距离:
M
800
理论垂直输送距离:
M
170
料斗容积 
L
400
出料口直径
mm
φ125
上料高度
mm
1100
  统 
电机型号

YZ-280S-4 
主油泵额定工作流量
L/min
112
功率
kw
37 
额定转速
r/min
1480
液油路形式

开式回路
泵送系统油压(安全阀设定)
Mpa
34 
分配系统油压(安全阀设定)
Mpa 
23
搅拌系统油压(安全阀设定)
Mpa
14 
搅拌转速
r/min 
32
液压油箱容积
L
500
   其   
允许骨粒粒径
mm
碎石25,卵石30
混凝土输送内径 
mm
φ125/φ150
外形尺寸 (长×宽×高)
mm
4200×1950×1800
总质量
kg
2800
说明:主油泵采用知名品牌的力士乐.川崎.力源,电机采用长沙电机或华力电机,柴油机采用维柴道依茨.维柴动力,主油缸采用协力品牌,全新昆仑或安美液压油,阀采用德国力士乐.美国桑尼士.国产立新或华德,液压管采用意大利玛努利,电器元件采用施耐德.三菱.欧姆龙,机架料斗自产,或根据客户特定.

 销售电话:(86)0731-86784439         E-mail:sales@liwojixie.com  
直销服务:(0)13873136433                        技术总工:(0)13787262782 
                   © 1990-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力沃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IE6.0 1024×768      
        一般的大型楼建、桥建和隧道施工中,混凝土输送泵是常用设备。而搅拌拖泵是一款专门针对小型民用建筑的小型混凝土泵,操作系统全部采用息动化,集合上料,混合搅拌,高压泵送为一体;操作简单,性能稳定;采用双缸全液压泵送系统,此液压系统大大提高了机器的整体可靠性,确保泵车在苛刻条件下力争万无一失的工作。
搅拌拖泵适用于各类工程建设中细石混凝土的输送,耐火,保温材料的输送,生态环境建设中的绿化地壤的输送,基础桩的压力灌浆,淤泥输送。减少人员操作。该搅拌设备的高性能结构系统配置:确保泵送力争零 故障采用先进的S阀换向,能满足砂浆的输送、眼镜板跟切割采用硬质合金材料,寿命更长;出口压力高,能满足高层建筑和远距离输送;液压冷却采用水冷效果好,使用简便;具有反泵功能,限度减少管道堵塞;配有手动润滑系统,确保转动使用寿命,电控柜配有线遥控手柄便于操作。搅拌拖泵的优点:使用效率可以达到传统固定搅拌机和混凝土泵的4-6倍。从所周知,混凝土浇筑施工都有间隔周期,例如:在两层楼间的施工间隔时间通常有7-10天,因为必须等上一次浇捣的混凝土凝固,保养合格后,达到强度了,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扎钢筋、支模板工序。传统固定式的搅拌机和混凝土泵,在此期间就只能停机等待,操作人员要么休息,要么干其它工作,这是因为传统固定搅拌机和混凝土泵的移位成本较高,且移位的时间较长,操作工在此期间也只能休息。所以搅拌拖泵省时又省钱。搅拌拖泵通过将传统的搅拌机和混凝土泵组合在一起,并折叠在一个具有轮轴的机架上,可由一辆小型卡车或小型装载机迅速地在几个工地间或同一个工地的多个施工点间快速移动,限度压缩间隔时间;就近短距离接管,限度压缩布管时间,由于搅拌与泵送一体可由一个操作,节省了人工成本,限度压缩操作人员,实现天天使用的目的,专业的操作人员也有利于设备维护保养和正确使用。本机的全部功率只有30KW,基本可以适用的有4-6层群楼,在电源不够的情况下,可配一个小型的柴油动和。潜在应用市场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长沙力沃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输送泵、搅拌拖泵、车载泵 联系人: 黎名昂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31-86784439
所在地: 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沙坪 手 机: 186734361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沙坪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南力沃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筑工程机械的研发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