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定向钻机> 三一> 南京篷房租赁出租,华烨篷房质量服务超好
  • 南京篷房租赁出租,华烨篷房质量服务超好 南京篷房租赁出租,华烨篷房质量服务超好
  • 南京篷房租赁出租,华烨篷房质量服务超好

南京篷房租赁出租,华烨篷房质量服务超好

价  格:

120元/ 件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5-08-12

有效期至:2016-02-08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20*80

价格:12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信阳

产品分类 : 定向钻机

 
 
 
 
“简易灵活、搭建方便、内部空间使用”我们所了解到篷房特点只局限在这几点上,其实篷房的特点和优势远不止这些,篷房虽是临时建筑但是安全性有保障,虽没有固定建筑理论意义上使用年限长,但是 配得上持久耐用等,对于篷房的特点你也许了解的太片面了。下面我们就来详细整理下篷房所具有的所有特点。
 
1,采用高强度铝型材和镀锌钢部件保障结构安全牢固
2,高强度的铝合金不会被空气腐蚀,镀锌钢部件防锈可保持50年以上而不必修补
3,颜色造型多样
4,面积大小根据场地灵活多变
5,篷房采用模块化组成,拆装次数高可以重复使用。
6,篷房内无需承重支柱,场地得到的使用。
7,可适用沙地、草地、沥青地、水泥地等。
8,简单的安装工具就能完成装卸
9,篷布可折叠,框架拆卸后体积小。
 
华烨海希德隆格篷房制造(昆山)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张浦镇德望路596号
邮编:215321
邮箱:info@roderhts-china.com
电话:0512-86896699(总机)   
传真:0512-86896698
免费热线电话:400-092-6268
篷房、篷房租赁、展览篷房 http://www.roderhts-china.com/
 
 Röder HTS Höcker China Branch (华烨海希德隆格篷房制造(昆山)有限公司)是一家将德国技术和生产模式引入中国的集篷房制造、篷房销售和篷房租赁及篷房出租于一体的篷房供应商。隶属于德国RÖDER HTS HÖCKER GmbH。RÖDER HTS HÖCKER GmbH于2001年由Heinz Röder成立,早在1959 年 Heinrich Röder 率先开始出租木制框架篷房,到如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 作为世界篷房行业的元老,无论从产品研发、制造工艺、安全控制及经营理念都是力求完美、不断挑战和进取。中国子公司也完全承传了严谨专业的经营理念, 成功地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篷房产品和服务。RÖDER HTS HÖCKER GmbH已连续三年在欧洲篷房销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九美器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6331597
所在地: 嘉定区南翔经济开发区嘉好路1368号厂房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上海小型高低温试验箱|小型恒温箱价格厂家

上海 嘉定

产品品牌: 小松

产品分类: 石屑同步封层车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上海九美器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嘉定区南翔经济开发区嘉好路1368号厂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Roder HTS Hocker China Branch (华烨篷房制造(昆山)有限公司)是一家将德国技术和生产模式引入中国的集篷房制造、篷房销售和篷房租赁于一体的篷房供应商。隶属于德国RODER HTS HOCKER GmbH。